拆拆拆拆 拆拆拆

文字-A A +A

警察如此的辛苦辦案,老百姓卻還質疑真相仍有隱瞞,因為人民覺得該拆的沒拆,應該拆掉的,是那堵『官僚的高強』。

拆拆拆拆  拆拆拆

 

大家都聽說過張獻中的七殺碑,一口氣七個殺字雖然血腥,聽起來卻很過癮,因為他有個前提『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他的對象似乎也不是殺紅了眼盲目亂殺,他只殺他覺得該殺的。這麼多個『他』指的當然是張獻中,一切以他的標準為準。

今天晚上,公共電視我們的島將有個節目,名為『歷史建築拆拆樂』,還沒看到播出,不過根據預告,知道他所拆的是歷史建築。歡迎讀者今晚記得觀賞。

拆拆樂不太過癮,最近『我們的』政府拆了不少地方。因為一起命案,連帶洩漏了嚴重警紀問題,顏面無光的執法單位,幾乎拆了台中市的特種營業。警察如此的辛苦辦案,老百姓卻還質疑真相仍有隱瞞,因為人民覺得該拆的沒拆,應該拆掉的,是那堵『官僚的高強』。

這官僚的高牆,因為有更高的牆支持、力挺和掩護之下,最近到處拆毀了很多農民的田地,秀才造反三年不成,農民怒吼可不要輕視,如果你認識馬英九或你喜歡馬英九,請你最好勸勸他。

所有的陳情抗議都沒用,因為這官僚的高牆總是以『依法行政』當磚頭,將他的牆越砌越高,離人民越來越遠。各級政府必須依法行政,為了拼經濟愛台灣,高科技大財團要鮭魚返鄉,要在台灣設廠,政府當然要給財團方便幫他取得便宜的廠房用地。偏偏這些雙腳踩在土裡,卻不知天高地厚的農民,土地已經沒什麼產值,尤其和高科技相比,卻仍舊死抱著土地。『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他的對象似乎也不是『拆』紅了眼盲目亂『拆』,他只『拆』他覺得該『拆』的。這麼多個『他』指的當然是馬英九,一切以他的標準為準。

馬政府文宣治國,卻搞出一個鮭魚返鄉的口號。不知道鮭魚返鄉雖然帶著偉大使命,卻是下蛋之後必死無疑,不信,你看看Discovery。

我們的島『拆拆樂』所要拆的歷史建築,根據邏輯推想,都是日據時代的遺物,或日本遺毒的建築,國民黨剛到台灣之時還沒那麼凶悍,只是將很多日本年代『昭和』兩字改成民國,當時的蔣介石還沒將他拆掉。馬英九當了市長之後,他所毀掉和台灣庶民生活相關的台灣文化場域不計其數。統一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快馬加鞭,非拆不可。

公民記者 謝明海 2010/6/28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七殺碑是民間流傳明季農民軍首領張獻忠的傳聞,傳說張獻忠殺人如麻,還特意立下一碑,文曰:「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殺、 殺、殺、殺,殺、殺、殺。」不過有說法認為「七殺碑」不是真的,只是清朝統治者醜化張獻忠的宣傳產物。
1934年,一位英國傳教士在四川廣漢發現了張獻忠的聖諭碑。碑文是:「天有萬物與人,人無一物與天。鬼神明明,自思自量」。證明了對七殺碑的懷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安東

宇宙天地總無私耶
故長養萬物非為人
唯天道地理也無親
是其道者非人所道
而有理處非人所論
試問如何懲治凶惡
所謂天作孽尤可違
當急反省所作所為
人類社會是共同體
悟者同流而不合污
迷時那位不是幫兇
急急如律令者人心
敕一聲分天堂地獄

老農的泣訴 後續

老農的泣訴有完整的後續了
根據mobile01的鄉民討論結果

老農只有鐵皮屋+一堆蔬菜 , 要求賠償一千萬大概是地下有金庫吧....
http://www.play01.com/topicdetail.php?f=460&t=1144269&p=7

老農泣訴事件只是單純的商業糾紛阿....
http://5i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37&t=1154232&p=7

真驚人! 老農可以分回一億元以上的土地
http://www.peopo.org/felixnews/post/45506

順服

當政府可以對人民"殺殺殺"時
或者對人民"踏踏踏"時
天理總會很快現前
你我都看得到

------------------
我悲觀

北?論壇

成立"公民記者協會" ,目前看來似乎還沒成熟,殘念. 但十分感激您的回應.謝謝. 小方建議直接加入專業記者的台灣記者協會.

有需要的公民記者 ( 常常深入較危險區域的公民記者 ),不妨參考,以下為小方的全文-----大家好,大部分專業記者有參加的台灣記者協會,也歡迎公民記者參加,你們可以上網看看http://www.atj.org.tw

小方,謝謝您.

小小

苗栗縣大埔農民.現被縣長殺殺殺.踏踏踏.....好可憐.

長尾山娘

當政府可以對人民"殺殺殺"時
或者對人民"踏踏踏"時
天理總會很快現前
你我都看得到

10

加入時間: 2007.07.22

謝明海

加入時間: 2007.07.22
2,312則報導
402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我在台灣趴趴走的經驗分享

2024-04-23
瀏覽:
674
推:
2
回應:
0

我心目中的文化部長

2024-04-18
瀏覽:
2,918
推:
10
回應:
0

給2024-05-20 之後的新內閣大大掌聲

2024-04-16
瀏覽:
3,733
推:
6
回應:
0

Seuswa 一幅 2,500 美元的作品

2024-04-07
瀏覽:
4,701
推:
27
回應:
0

觀眾、演員、導演、 監製、發行人、劇本

2024-04-04
瀏覽:
6,414
推:
39
回應:
0

20240403地震的啟示

2024-04-04
瀏覽:
5,260
推:
14
回應:
0

回應 我們亟需更積極的數位發展部

2024-03-31
瀏覽:
4,253
推:
2
回應:
0

有心插柳柳成林 再談peopo的前世今生

2024-03-29
瀏覽:
3,242
推:
4
回應:
0

PEOPO 每一位公民記者自己就是一條船

2024-03-28
瀏覽:
3,431
推:
9
回應:
0

老舊公寓不都更的社會責任

2024-03-20
瀏覽:
7,448
推:
51
回應:
0

拆拆拆拆 拆拆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