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送電視、行善更積極」全仁慈善會與華嵐同濟會大手筆,十五萬元摸彩品送給挽袖愛心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報導】

由全仁慈善會與華嵐同濟會主辦捐血活動,7月25日在社頭鄉公所前盛大舉辦。

由彰化縣全仁慈善會與華嵐國際同濟會共同辦理的捐血活動,於25日上午在社頭鄉公所前廣場展開,主辦單位以250袋血液為目標希望在疫情所造成捐血中心的血荒帶來紓困的協助。活動在上午八點到就有準備捐血的民眾在廣場前等候,他們說,終於等到疫情較為舒緩的時刻趕緊來晚起袖子做善事,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挽救更多的生命 。

主辦單位募集眾多贈品,要給捐血夥伴最好回饋!

『捐血活動是我們協會最重要的公益大事!』彰化縣全仁慈善會會長曹昌斌說,除了年度的冬令救濟外,每年所排定的三次捐血活動是最能夠直接助人的服務。為了能募集到更多的成果,活動前全會上下及友會都會捐贈出禮品或現金以吸引民眾踴躍的加入捐血活動,也因為全仁的用心激勵社會,在每次活動都能不斷創新捐血數量,甚至締造在員林車站捐血站一天380袋血液的最高紀錄!

年輕的志工投入行善工作,看見社會上充滿服務的熱情!

雖然捐血活動是大愛助人的善行發揮,但若有豐富的摸彩品號召下也更能激發民眾!全仁慈善會與華嵐國際同濟會準備摸彩品從最大獎的43吋電視到各式家用品摸、紅酒、高級茶葉…等等數百個獎項等著捐血後的民眾摸彩帶回,如此的誘因也讓活動充滿著熱情期待。也見證兩會為了達成捐血就人的目標而大家出錢出力的用心得到滿滿民眾的支持!

受疫情影響,台中捐血中心的血庫處於不足的困境,中心呼籲國人踴躍挽袖捐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捐血送電視、行善更積極」全仁慈善會與華嵐同濟會大手筆,十五萬元摸彩品送給挽袖愛心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