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科大停課不停學,時尚系勇奪全國大專團體總冠軍

文字-A A +A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的學生們參加今年「2021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線上交流競賽」,雖然疫情讓競賽改為線上,但學生還是很用心在家努力完成競賽作品,在整體造型動、靜態組競賽中,深獲評審親睞,脫穎而出拿下14座冠軍、14座亞軍、18座季軍、12座殿軍及37座佳作及數個技藝精湛獎項,勇奪全國大專團體總冠軍,同學們透過此次競賽展現優異技術及才華,展示成果,表現相當亮眼!

蔡長青校長表示,疫情期間學校超前部屬購置線上課程軟硬體設備,讓學生在疫情期間學習不中斷,對系上師生表示肯定。也強調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重視學生在學即就業與業界無縫接軌的技職教育目標。

時尚系陳幼珍主任也表示,雖然因為疫情讓實體改為線上競賽,讓學生學習到不同競賽模式並培養學生問題解決能力,師生透過視訊指導方式反而更讓彼此有不同的學習成長,並透過ㄧ每次的競賽讓孩子們從中增進自己的技術外更能獲得能力上的肯定,我們給予孩子展翅高飛的機會並當最強的扶手,就是要讓孩子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持續發光發熱!

 新娘化妝真人組亞軍的蔣欣庭表示,因疫情無法面對面指導,非常感謝系上老師透過視訊的鼓勵與教導,讓我在設計與操作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受益良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9

Kevin Chiang

加入時間: 2020.03.29
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崇右科大停課不停學,時尚系勇奪全國大專團體總冠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