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雅、清新飄香 』洪靈彩墨創作展,花草之美典雅宜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彩墨家洪靈老師將潛心所繪花卉山水之作,於彰化縣立美術館展現!

『從開始學畫以來我就以梅蘭竹菊為繪畫的主要題材,因為四君子的姿體優美且線條挺立而飄逸在構圖創作上最能展現萬般風華,之後畫風融入其他花鳥山水於畫作上,就此鑽研於斯近六十餘載』彩墨家洪靈於彰化縣舉辦的『藝術飄香-洪靈彩墨創作展』個展在疫情舒緩之際從7月14日至25日於彰化縣立美術館五樓B室展出,敬邀愛好藝文朋友蒞臨指導。

五幅作品組合而成的巨作,看見菊花千姿百態的美感。

在20歲那年因為愛畫而正式拜師學藝那年開始,洪靈師承林縱材教授、李華中老師、徐賓遠老師、林清吉老師、葉志德老師、殷素美老師、呂清安老師…..學習不同的創作技法與觀察。經過他融合吸收下而轉變成自我風格的繪畫特色,在本次展出中所呈現有如引領參觀者閒逛花園的方式以欣賞每一株花草樹木繁盛的生機。

柔和鮮明的色彩與花形,是創作者洪靈近五十年的修練成就。

從五月十五日宣布暫停開放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而微解封,彰化縣立美術館預約式的參觀讓沉寂兩個月的展館,再次讓喜好藝文的朋友得到了視覺與心靈饗宴的需求,尤其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盡如洪靈彩墨家之藝境高深的創作層級。對鼓勵縣民投入藝術繪畫領域的功效,自是深遠而有影響!

於疫情趨緩下, 彰化縣立美術館以預約參觀的方式迎接愛好藝術者的來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君子之雅、清新飄香 』洪靈彩墨創作展,花草之美典雅宜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