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佔你的愛,把所有都給你!

文字-A A +A

活動緣起

   品格教育是教導學生人類基本價值(包括誠實、友善、慷慨、勇氣…等)的活動,其目的是希望培養學生成為具有道德責任,能自我管理的公民。
  現今因疫情關係,孩子們只能待在家裡,長時間與3C產品共舞,但也有更多時間與家人互動。父親節即將到來,孩子們還在思考怎麼愛爸爸,該送爸爸什麼好?康生康科技有限公司舉辦了【爸佔你的愛】繪畫比賽,要將這一份愛的心意,獻給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讓孩子們用畫畫來獲得獎品,送給辛苦工作的爸爸,讓爸爸回家享受尊榮不凡的按摩。也讓孩子們學習到凡事都要先付出,才會有回報。
    希望在家中的孩子們看看生活的周遭,想想在家中爸爸的角色是一位怎麼樣的人?若是家中有了一台按摩椅墊,爸爸正在使用著,會是什麼畫面?藉由此活動也讓家長與孩子一同繪畫,來加深親子之前的互動、讓親子間互相學習、互相成長。

公益一起來 康生讓愛沒有距離

康生一直秉持著善的信念,堅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積極投入公益行動。從2019年開始,積極走訪鄉村,希望將筋絡按摩的知識與技能傳達至每一位長者,讓長者們獨自在家時,只需要簡單的步驟搭配康生的按摩器材一鍵啟動的簡約操作,就能夠讓他們活絡筋骨,輕鬆享受,至今已走訪超過10個鄉鎮,舉辦超過20場次筋絡按摩課程。

此外,康生在2020年大力支持虎尾馬拉松,2021年的BOBI RUN大甲媽路跑的策劃和贊助,希望藉由贊助這些健康運動賽事,提倡全民運動,提升國人健康意識。再者,康生也從2021年開始支持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將銷售的一部份金額捐贈至伊甸基金會,共同守護台灣弱勢族群。康生開發能滿足每個酸痛部位的產品,讓每一個你知道:「康生,從小地方開始,因懂你而存在。」

活動詳情

正如同康生的每一個理念,都是以顧客作為出發點,想像家裡有一台按摩椅墊會是什麼樣子?彷彿沉浸在森林中、在太空中翱遊、還是家裡多了幾分溫馨感?下班後回到家有按摩椅墊幫爸爸舒緩一天的疲勞。所以康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邀請大家發揮創意,畫出心目中的爸爸使用寵i好時光-悠悠揉捏按摩椅墊的感覺,《以爸佔你的愛,把所有都給你》為主題,讓孩子們以溫馨、有趣的方式畫下在家中默默付出的爸爸,藉此活動增加在家中親子之間的互動、提升親子之間的情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2.24

gan1012

加入時間: 2021.02.24
7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經國國中雙創團隊披銀戴銅

2024-01-26
瀏覽:
2,902
推:
0
回應:
0

經國國中雙創教育 探訪祥儀機器人

2024-01-24
瀏覽:
2,835
推:
16
回應:
0

經國國中創客中心啟發創意設計師

2024-01-07
瀏覽:
3,251
推:
10
回應:
0

素養實踐與創新 經國國中創客培養未來領袖

2024-01-04
瀏覽:
3,443
推:
2
回應:
0

冠軍戰逆轉驚艷!經國國中籃球隊成就崗中盃巔峰

2023-11-17
瀏覽:
8,518
推:
0
回應:
0

爸佔你的愛,把所有都給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