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送暖 芒果香傳愛家扶

文字-A A +A

        從5月19日全台升為三級警戒後,各行各業維持生存很不容易,而小朋友在家停課不停學,家用開銷也增加;台南有一群善心人士,於7月8日特別捐贈100箱芒果給北台南家扶中心和南台南家扶中心,希望讓小朋友享用最當季的香甜芒果,另一方面也幫助在地果農銷售辛苦整年的心血。

        發起此次送暖給台南家扶的周俊豪,本身是新營太子國中學務主任,因周家以前務農,他深知果農在盛產期遇到疫情難銷售的困境,所以邀約日安牙醫診所院長陳威辰醫師、王士豪、王啟鴻、蘇俊銘等各行業好友,購買新化大坑休閒農場100箱金煌芒果,捐贈給南台南與北台南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享用,盼拋磚引玉幫助在地果農並傳遞暖暖愛心。

        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李保良表示,謝謝這群來自各行業的熱血台南人,讓扶助家庭和小孩品嚐到當季最美味的芒果。『蔡阿嬤種的芒果,一定是有著阿嬤滿滿的愛!』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感動地說,謝謝親切可愛的蔡家人,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能吃到蔡阿嬤親手照顧、用心栽培的芒果,這個夏天一定幸福滿分。

        新化大坑農場盛產的金煌芒果,是由高齡九旬的可愛蔡阿嬤和兒子蔡澄文親手栽種,在這片已傳承四代的土地上,蔡家人用心種出肥美碩大的果實;在蔡澄文的身上看到農村代代相傳的盼望,而他所栽植出來的芒果,則讓人嚐到他對土地戀戀不捨的愛;而大坑農場更陪伴著在地果農要將豐滿幸福的金煌芒果獻給有愛的您!在疫情中,這樣的愛不僅是對果農最良善的支持,更讓每顆芒果發揮最美好的價值,溫暖每一顆在疫情中受到驚嚇不安的心靈。

        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李保良再次的滿滿感謝︰蔡阿嬤、周俊豪主任、陳威辰院長以及大坑農場所送來的愛!因為在疫情中,面對疫情的最佳方式是『正直』與『愛』,因著『正直』的助人與利益眾生啟心,已然傳遞出『愛』的光芒,就是這份愛的能量,將陪伴著我們走過疫情的試煉!

        李保良主任更建請台南父老鄉親兄弟姊妹一起分享您的愛給南台南家扶,透過民生食品物資提供,例如︰麵條、泡麵、罐頭、餅乾、白米、八寶粥…等等民生食用品,這將會讓弱勢家庭與孩子在這波疫情下,得到最直接的幫助與穩定三餐不挨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9.25

南台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3.09.25
1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家扶寄養親子與泰迪共度兒童節

2024-03-26
瀏覽:
3,587
推:
0
回應:
0

方圓幼兒園幼兒集小愛 讓善的循環挹注助學工程

2024-02-22
瀏覽:
4,812
推:
0
回應:
0

南家扶集650萬助學金 助550名家扶學子安心就學

2024-02-06
瀏覽:
4,680
推:
0
回應:
0

東北扶輪社歲末關懷 為南台南家扶親子送上溫暖

2024-02-01
瀏覽:
5,010
推:
9
回應:
0

南家扶助學特賣會 「龍」來Love來助學

2024-01-30
瀏覽:
4,783
推:
0
回應:
0

南家扶年獸大街兒童遊戲市集,守護兒童遊戲權

2024-01-27
瀏覽:
3,796
推:
0
回應:
0

暖暖冬陽 鯤喜灣盃熱鬧開打

2024-01-16
瀏覽:
8,061
推:
0
回應:
0

疫中送暖 芒果香傳愛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