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二屆國產龍眼蜂蜜評鑑

文字-A A +A

2010台中縣國產龍眼蜂蜜「台中蜂華」評鑑成績揭曉,今年共選出三名特等獎、十一名頭等獎,台中縣政府農業處與太平市農會6月26、27日將在台中市美術綠園道舉辦展售活動,今(24)日舉行記者會邀請台中縣長黃仲生、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代言人,強力推薦甜度高、味道香純的「台中蜂華」優質蜂蜜。胡市長說,他很高興擔任產品代言人,縣市即將合併,大家要作伙打拼,讓真正的利益市要回饋到農民身上。

 

主辦單位今(24)日在台中縣政府舉辦「台中蜂華」龍眼蜜評鑑成果發表會,邀請台中縣長黃仲生、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代言人,十四人獲獎蜂農並接受黃縣長、胡市長頒贈獎牌,二位縣市長都稱讚蜂農養蜂採蜜的功夫,黃縣長並保證貼有「台中蜂華」認證標籤的龍眼蜜,品質有保證。

  黃縣長說,「台中蜂華」龍眼蜜經過嚴選,品質相當好,去年在國內、外引起消費者廣大迴響,到最後還供不應求,今年的品質則比去年更好,相信二十六、二十七日的展售活動會再掀起高潮,下個月他與胡市長將一起到馬來西亞、印尼行銷包括「台中蜂華」在內的大台中的優質農特產品,兩縣市聯手力量更大,相信海外行銷成果會更好。

  霧峰、太平、外埔為台中縣龍眼主要產區,養蜂產業興盛,地方農會特輔導蜂農成立養蜂產銷班,這幾年在縣府及農會積極輔導下,生產的龍眼蜂蜜品質很好,為確保品質及建立品牌,縣府除輔導農會辦理蜂蜜評鑑,並將龍眼蜂蜜命名為「台中蜂華」,申請商標註冊。

  「台中蜂華」優質蜂蜜評鑑今年進入第二屆,經公開甄選與嚴格檢驗,共選出三名特等獎、十一名頭等獎,為讓消費者品嚐品質一級棒的「台中蜂華」龍眼蜜,縣府農業處與太平市農會6月26、27日兩天在台中市美術綠園道舉辦「台中蜂華」龍眼蜂蜜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adidas

不錯喔!加油!!幫你衝衝人氣!!!

2

加入時間: 2007.04.29

elva8851

加入時間: 2007.04.2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糖2010夏?江南嘉年華

2010-06-24
瀏覽:
2,368
推:
4
回應:
0

2010年連鎖加盟創業趨勢

2010-06-24
瀏覽:
2,937
推:
2
回應:
2

2010第二屆國產龍眼蜂蜜評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