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物資給最需要的脊髓損傷朋友!』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募集愛心,疫情中彰顯人性光輝!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報導)  

由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發起的愛心關懷活動,為脊傷朋友帶來疫情中滿滿的希望!

由彰化縣救國團團委會發起、八卦山扶輪社響應『疫起度過,幫助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的募集愛心物資的活動,於6日上午在埔心鄉脊新家園舉辦捐贈儀式。救國團將各鄉鎮市團委會、工青隊及真善美聯誼會所募集到12萬元善款轉構成民生必需物資轉交協會代為發放給需要的會友,以幫助他們在疫情艱困時期有這些物資而能渡過生活難關。

救國團與八卦山扶輪社所募集到的物資,都是最迫切需求的民生必需品!

『當得知彰化縣脊隨損傷重建協會執行長江信行籲請大家發揮善心幫助清寒會友時,我馬上在群組上邀請大家以500元為一單位善心集資購買生活必需品 』真善美聯誼會會長鐘瑩清說!而得知鐘會長募集動作的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葉慶壽當下在各團委會號召義工響應活動之餘,更是親自拜訪江執行長了解會友狀況及需求,而能在短短一個月不到募集了所需要衛生紙、泡麵、罐頭、紙尿布.....必須生活品在疫情仍為嚴峻的時刻帶給需求者溫暖與實用!

身為救國團團委會會員的江信行執行長,以他堅毅不撓的認真帶著協會開創新生活。 

如果不是親身感受脊髓損傷朋友的生活,很難了解他們處在疫情生活的苦楚!對於本次活動,救國團彰化縣團委主委楊曜聰表示: 疫情帶來了封閉的生活與人際交往,但阻止不了救國團對社會繼續的關懷與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深知這段時間賴以作畫或手工藝販售維生的脊傷朋友完全沒了收入也無法外出購買,是以激發起大家善心而灌注滿滿的集資款項而購買生活物資。就在全團上下齊心協力的真情挹注帶給三百多位脊傷朋友溫馨的力量,這力量將是他們度過這段非常時期,迎接疫後生活的信心與追尋的最大動力!

救國團關懷社會服務人群的力量是群策群力,也是生生不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送物資給最需要的脊髓損傷朋友!』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募集愛心,疫情中彰顯人性光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