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擺攤到開店圓了年輕的心願』王柔鈞綻放藍帶廚藝學院光芒!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為圓夢而堅持"王柔鈞為懷有的藍帶飲食藝術而步步踏實!

『柔鈞是一個非常有想法有堅持的女孩,我認識她是在戶外活動的擺攤上見到她為客人手沖咖啡,從他全神貫注的神情我看見特有的專注與用心…。』身為彰化市星咖啡吧常客的顏小姐,認識這位年輕活潑的老闆 王柔鈞有著深厚的感覺!對柔鈞將在巴黎藍帶餐飲學院所學得真傳用與本地客人口味接軌的不斷嘗試,給予高度的肯定及支持。因為她看見這位主動積極的年輕人,成功的走出一條自己道路!

開店的基礎建立在廣大的客群,藍帶女孩這些年積極參與戶外擺攤只求抓住客人的味蕾! 

如同很多小女孩懷有“長大後要開麵包店或咖啡店”夢想一樣,柔鈞卻把這夢想伴隨一路成長!慶幸有著對咖啡與蛋糕喜愛但也極度要求的牙醫老爸的支持,讓她在大學企管系畢業後參加全國手沖咖啡比賽獨得優勝的殊榮,也因此得到巴黎藍帶廚藝學院交換學生的入場券,在藍帶學習的空暇更走訪英國、西班牙、義大利的知名咖啡館把世界上評價高的技巧學得真傳後帶回家鄉要與大家分享。

"一天就是生產這些量!"在星咖啡吧,店長以手工精心做出絕美的生乳酪捲。

因為念的是企管所以對市場行銷特別有主見的柔鈞,在學成歸國後不是立即全心力的投注在開店的營運;相反的,為了解國人對咖啡與甜點蛋糕的口味接受度及建立品牌知名度掌握客人。柔鈞初期只要有戶外公益活動幾乎都有她在攤位前用心為客人沖泡咖啡與分享自己做的蛋糕、提拉米蘇的試吃,從扇形車庫、八卦山公園甚而芬園虎山巖…都有她一人店長分享美味的畫面。

感受與感動青創的堅持,彰化市長林世賢專程致意!

從2017年開店至今,四年來柔均以一人店長之姿完全的服務客人對美食的需求。從烘焙咖啡豆到包裝、從原料製成提拉米蘇或是千層派,年輕的柔鈞給自己十年的時間先練就出獨當一面的經營模式,並藉由與不同顧客的需求而梳理出一套多面向的KNOW HOW,之後下一個十年才能在步步紮實的經營下,進階提升為成熟品牌及穩定的市場。這就是個性活潑開朗但內在卻有著堅持與毅力的柔鈞,與她的藍帶理念的追求所匯集成青年創業最精彩的品牌故事!

每一品項都是創意的極致,柔鈞將美食主義發揮的淋漓盡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從擺攤到開店圓了年輕的心願』王柔鈞綻放藍帶廚藝學院光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