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來的小籠包,好吃 ! 』 南漂老闆家傳獨特配方,征服員林人的味蕾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內餡飽滿鮮美加上皮Q彈,讓員林市民也吃的到台北的小籠包美食!

隨著坊間連鎖早餐店一間間的開設讓國人的早餐多已偏向漢堡、蛋餅、奶茶…選項,但傳統中式美食早餐卻也不就此認輸。除了打著傳統原汁原味的祖傳口味外,更重要的就是選定適合的市場切入讓民眾有更豐富的選擇性,就如同從台北專程到員林市發展的三賀小龍包一樣,業者用五十年的手藝帶給當地民眾滿頰生香的好滋味!

堅持當天用料不隔夜, 純手工的品質吃到傳統味! 

『決定要全家一起南下到員林開店是因為店內員林出生的老師傅說那邊開店一定有市場』小籠包業者余先生說出舉家南漂到員林的決定!因為余太太娘家是北市有名的小籠包家族,為了將一身好手藝不受限在娘家飽和的市場,所以他們四年前以開疆闢土的決心搬到從沒來過的員林市,租下了店面從此開始他們的小籠包事業的經營。

從台北南漂到員林的小籠包名店,帶給當地鄉親滿滿的好滋味!

說起小籠包的訣竅,余老闆滿腹的好吃小撇步!為了求肉質的鮮滿他們一定要用昨天溫體肉經過攪碎伴料跟醃製經過一晚冷藏入味後在當日限包用完:換句話說,當天的內餡與面皮用不完就要處理而不得放入冰箱再使用。而且每天顧客上門或是電話訂餐後才開始包料炊蒸,目的就是要保存最鮮美的滋味在送入消費者口中時爆出滿口芳香的小籠包的絕佳感受。

鮮美的小籠包搭配獨門醬料,讓高品質的享受不輸給鼎泰豐名店!

因為純手工嚴作且更有獨門配方與專門搭配小籠包的沾醬,余老闆夫妻倆每天四點就要起床開始麵糰與餡料的準備。以一天只做一百籠的原則,每一籠餡料飽滿啤Q彈與味道鮮美的小籠包幾乎成為老顧客伴隨每天生活的必備,不論是上工前的元氣早餐或是上班族中午補充體力的營養午餐,一天只賣一百籠的堅持成為買到也享受到者的小確幸,因為吃到嘴裡香美的他們感受到仿若與台北鼎泰豐一樣等級的美食,在員林就可恣意的想受到最好吃的小籠包!

員林開店四年 ,余老闆全家歡欣在地與鄉親因美食而結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來的小籠包,好吃 ! 』 南漂老闆家傳獨特配方,征服員林人的味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