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行、共同防疫』楊曜聰理事長捐贈防疫物資,溫馨滿滿慈愛教養院!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獲悉慈愛教養院缺乏防疫物資,彰化縣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楊曜聰自籌後親自送到!

『全民抗疫、與愛同行』彰化縣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楊曜聰于30日下午以代表公會與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的名義親自載送口罩及防護面罩六箱到彰化市慈愛教養院贈送,希望帶給院童於院內外能遠離疫情威脅而得到更安全的保障!

一箱箱口罩與面罩都是院生最寶貴的防疫用品! 

隨著疫情危害強弱不定的增減並未降低國人對防疫的警戒,但一個半月以來天天嚴加防護的全國三期警戒所耗費的防疫物資卻是相當可觀。尤其國內慈善團體所設立的療養院又不能跟學校一樣宣佈停課讓院生回家安身,就如同位在彰化市的慈愛教養院所面臨到照長安置卻又面臨防疫其間愛心團體捐贈卻步的處境艱辛一般。

身是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楊曜聰醫師對社會服務用勤以心! 

擔任慈愛教養院院生權益委員會委員的楊理事長在日前會議上聽到院長 張明正提到院生返家或院內生活所需的口罩與面罩即將用馨而又沒相關費用可以補齊必需物資時,楊曜聰委員立即連絡自身經營的口罩工廠專門生產一批大小面罩與口罩,再親自與太太送到慈愛教養院而展現社會對慈愛的關心是立即而溫暖。

身具多樣頭銜與職位,楊曜聰醫師獻身公益為重所肯定! 

是公會理事長、廠商負責人、救國團縣主委,更是之牙醫診所的楊曜聰醫師,工作之餘最大的生活樂趣就是行善志業!他說: 去年接任救國團彰化團委會主委後,因為更認識救國團服務的信念讓他,看診之餘的時間完全投入在公益活動的推動上。從捐血活動、服務弱勢團體到慈善機構需要物資捐助….他最是樂在跟關懷一起、與愛同行的志業,也希望更多的善心伙伴付出更多的關懷而能讓全國民眾共同渡過嚴峻疫情而擁有更健康的明天!

善行不落人後,楊曜聰醫師行善必是第一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與愛同行、共同防疫』楊曜聰理事長捐贈防疫物資,溫馨滿滿慈愛教養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