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餐廳當成顧客家的廚房!』疫情下的新思維,複合式餐廳拚餐點多樣及親切外送服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以家庭式餐廳方式經營的店點, 面對嚴峻疫情而改採新的經營模式!

一般消費者在選擇餐廳用餐除了第一考量在消費及店內的裝潢環境外,也有甚多喜好是建立在餐廳內的服務賓至如歸有如備受禮遇的感覺,就如同在員林市一家打著『家庭式餐廳』主張的店點,除了店經理與員工熱情的待客服務外,更因為餐點有中式、西式及日式的多種選項而能成為真正全家大小都愛的複合式餐廳!

沒有以往入店客親切的招呼, 取而代之的是電話訂餐的服務!

隨著政府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對全國廣大餐飲服務業者而言是更沉重的枷鎖背負!沒有入門客人的熙攘、外帶餐飲又不如速食業的便利,眾多店家從五月份至今業績一路下滑甚至要面臨滅頂。這家複合式餐廳一開始也面臨生意掛零的情況,但在店經理的反思後的創新嘗試不僅止住了下滑的業績;更是以新的餐點與親送的服務而更拉近與客人間的距離!

配合客戶在家用餐的需求, 菜單更貼近一家大小不同口味的多樣化餐點的設計!

『我們希望餐點要直接的到府交給客人!』店經理 吳育靈表示,當疫情開始的禁止內用限令實施時,他們立即改變經營策略的做好滿足客人的外送或外帶服務。因為知道客人會擔憂內用的餐點在外送後會走樣,除了確保原本餐點送到客戶家中質量一樣外,更在考慮外送途中的安全性而開發防止溢漏的容器包材及不透過外送業者而自送的堅持。如此不僅保證餐點安全送抵客戶手上;更在店內員工親切的問候讓老客戶一如以往感受濃郁如家人的情感。

堅持餐點不透過外送業者,而且容器完全掌握氣味及運送的安全! 

把原本入店消費的模式改變成家中供餐的方法,吳育靈與夥伴們以研發更多可以抓住全家大小胃口的餐點而滿足『一次點餐、全家都愛』的需求。想要早午餐,有開發新的冷凍美味吐司厚片可以解凍烘烤後熱騰騰上桌、想吃既傳統又創的美食有抹茶包子能滿足、中餐要吃正式,有牛肉丼飯…等新研發餐點可以吃出飽足感.…..新的思維與新的經營就是要在抗疫期間確保店的存活率。

開發更多樣的餐點, 讓客戶居家生活期間可以三餐吃到不一樣! 

從五月中禁止內用的政策讓業績損失八成到六月份至今業績拉回前年比的六成,店經理坦言光是靠外送業績是沒法回復以往的利潤盈餘!但因為大家一起努力不願向歇業低頭讓他們從危機中梳理了新模式的經營,更與客戶持續的濃郁不減的關係。如同專家所言: 既然不能完全消滅疫情;人類就要學會習慣病毒存在的生活方式!同理對餐飲業來說,既然不能立即回復到內用時代;就要去開發出外送/外帶最受歡迎的新營運!

把客戶當成親人般的呵護,外送/外帶的餐盒上有著溫馨的叮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把餐廳當成顧客家的廚房!』疫情下的新思維,複合式餐廳拚餐點多樣及親切外送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