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水果走完全的宅配路線』果農羅福村的金蜜芒果打造如LV的精緻等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報導)

金蜜芒果以土芒果的酸跟愛文芒果的肉質結合, 成為芒果界的LV!

進入立夏節氣的當下,從屏東枋山及台南玉井大出的愛王芒果成為夏季水果市場之主流之際,在彰化縣埔心鄉果農所精心培育出的頂級芒果-金蜜也拉開了出貨的序幕。與愛文芒果最大不同之處,有別傳統市場或超市處處可見的愛文;金蜜芒果以其特有的品質與口感完全以訂貨配送的方式出貨。換言之,金蜜芒果不存在市場的叫賣而是產地直接送入消費端的頂級行銷!

"市場上買不到"金蜜芒果以網路或電話訂貨直接宅配!

『金蜜芒果有多讚?』十年前結束葡萄園經營而將心力完全投入在新品種金蜜芒果生產的羅福村表示: 種高級芒果真的比種頂級葡萄還要辛勞! 因為金蜜芒果是由土芒果的微酸香及愛文芒果的果肉細緻甜所培育出芒果的最美口感,所以從幼苗開始到成株採收都要耗費更辛勤的人物力管理。所以愛文芒果是一籮筐一籮筐的採收送往批發市場從;而羅福村採收的金蜜芒果是放在棉被上一顆顆的裝箱配送到客戶端,就能知道埔心鄉的金蜜芒果為何有『芒果界的LV 』的封號!

"花比一般芒果多三倍的人物力"金蜜芒果的品質是心血所培育出的好滋味! 

近幾年埔心鄉三蜜『蜜葡萄、蜜拔跟金蜜芒果』成為埔心農會引以為傲的農特產,而其中金蜜芒果又以其獨特滋味成為芒果界專有的特色。埔心鄉農會為此在每年七月專為金蜜芒果舉辦評鑑大賽,希望藉由活動舉辦更能推展鄉寶獨步全國。而在每一年比賽都能得獎數一數二的羅福村的金蜜芒果自然就成為品質的最佳代言!他說: 每年一到五月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老主顧聯絡預約七月要的箱數,多數的客戶將他的金蜜當成送給親友及客戶最隆重的禮品而且會強調『超好吃、數量不多』所以在不斷的口碑印證及宣傳下,他的芒果竟然成為每年暑假最搶手的水果禮盒,而且是吃過的人都會想跟好朋友分享而搶購。

一顆顆彷若翡翠金黃的寶石,金蜜芒果的售價卻是高貴不貴! 

『不願栽種市場穩定的愛文,而願意冒險創造金蜜』從果農羅福村身上,我們看見創新與堅持的是成就!正因為他選擇更高的品質口感,雖然投入更多的物力與人力呵護著金蜜芒果一天天的長大,但見到採收後的心血是直接配送到客戶家中,彷若聽到他們享受金蜜所發出的讚嘆聲與笑聲。這就是羅福村堅持下的最美反饋,因為他知道他培育出的是令人喜悅與期待的甜美果實!

黑香.夏雪.紅龍....羅福村園長不斷開發新品種,讓芒果的世界越來越甜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頂尖水果走完全的宅配路線』果農羅福村的金蜜芒果打造如LV的精緻等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