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 南市議員方一峰媒合民間捐千份防護配備 為防疫人員打氣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全國因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位於地方第一線防疫人員,壓力與工作負荷也驟增,防疫期間參與防疫工作同仁都非常辛苦,感謝他們守護市民生命健康,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結合社會力量,同時也能給他們加一層保障,給防疫人員們更好的防護。

圖文:因應疫情防疫物資需求也大為增加,市議員方一峰25日捐贈於七股區公所,由區長顏文穗(右2)代表接受致贈前線防疫同仁。(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議員方一峰25日結合善心人士黃順立捐贈全罩式防護衣100件給西港及佳里衛生所,媒合加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贈送3600個奈米銀抗菌防護口罩給西港、佳里及七股區公所,對於第一線衛生所及公所同仁而言,在疫苗施打期間防護措施顯得格外重要。

圖文:西港區長林耿漢(右1)代表接受並將於下周轉交第一線基層里鄰長,共同攜手齊心抗疫。(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議員方一峰表示,全台第一線的醫療防疫人員真的很辛苦,在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始終站在前線守護國人的健康與安全,其實他們每天都承受極大的壓力與風險。

圖文:佳里區長朱雅宏(右2)代表接受並表示感謝值勤時能有完善、更安心的防護措施。(記者林易緒/翻攝)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為了民眾的健康,感謝第一線衛生所及公所同仁無私奉獻,也感謝相關人員於防疫期間堅守岡位,期望疫情儘速獲得控制,大家一起攜手努力,齊心抗疫,祝福大家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 南市議員方一峰媒合民間捐千份防護配備 為防疫人員打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