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商工辦學以品格教育與技職教育並重,「私校的孩子憑靠的是職場硬實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大慶商工以培育未來社會各行業的職人為目標,對教學設備的專業追求不遺餘力!

"又有一間技術學院將於八月一日起停止招生!”隨著少子化海嘯一波波席捲國內正規教育體系,從幼兒園到大學教育的高等學府正面臨招不到升、開不了班的嚴峻實況。尤其是非政府營運的私立學校要如何在學生逐年減少而又有公立學校搶學生強烈的競爭中,贏得學生及家長的信賴而選擇就讀?這是甚多私校必須要建構自身辦學特色與效能的首要目標!

飛機修護科的設立,帶動國家航太工業基層人才的發展 。

“我們大慶商工辦學走的是學生品格教育及技職教育的雙優路線”張焜生校長肩負著比公立學校更辛苦經營的辦學並沒鬆懈教育的理念;相反的,他與校務團隊近幾年致力於品格教育推動以塑造大慶學子溫文有禮的體現外,對各科班隊的技能提升與專業化的奠基更是孜孜不倦的教育。放眼未來行業趨勢,大慶開設飛機修護科、為強化證照能力,大慶爭取了餐飲證照的國家級考場、迎合資訊媒體時代,大慶多媒體動畫科從攝影棚到先進軟體充分讓學子們應用….。學校所立下的目標就是要「科科有成就、職場之路更寬敞」。

大慶商工雄厚技職教育的口碑,成為越南華裔學子來台就讀的動力!

“我們的孩子在校三年不只拚課業;更拚技能競賽的硬實力”張焜生校長補充說: 家長知道把小孩送來大慶就是要成就技術職能的基本專業力,以後在繼續升學科大或是投入就業市場時才能增顯高人一等的能力。所以當學子們從踏入學校後所面對的是比其他技職學校更深厚的培養教育;除一般與專業學科都要符合標準外,校方為每一科的實習場域提供先進機具設備及業界優秀的師資教學,目的就是要鼓勵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參加國家級比賽與證照檢定。當檢定過關取的證照或參加比賽取得優異的成績才會是大慶學生畢業後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的原動力!

張焜生校長治校強調品格教育,塑造學子們溫文有禮的品德。 

「2018年兩岸海峽經典廚藝美食比賽-榮獲金牌獎」、「第九屆大學生計算機應用能力與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Office文書處理高中職組-榮獲冠軍、一等狀、二等獎」、多媒體動畫科學生 參加 國稅局 舉辦 108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 稅達人 動新聞』-榮獲第二名及佳作….每一學期學生代表學校所帶回來大獎是大慶商工與家長們最欣慰的成就。大慶的學子不是以培育出台清交為目標,卻是要被塑造為如吳寶春、阿基師一樣在職場上被視為專業職人的佼佼者,這就是大慶商工每一年九月份迎接新生所被賦予的職責與榮譽!

不只是各科參加國家競賽大有斬獲,連自主性電競社團都能創造佳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慶商工辦學以品格教育與技職教育並重,「私校的孩子憑靠的是職場硬實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