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巡禮

嵌入:
文字-A A +A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落成起用即將兩年.上次有系統的拍攝是在驗收階段.相隔近兩年有什麼變化?趁這幾日好天氣巡禮一番囉.

 

老樹.日式東洋風建築沒變.變的是水多了水生植物繁茂.邊坡花朵開了還有白鵝水鴨水中悠遊魚兒.跟上回拍攝則少了水蓮花.味道感覺差很多ㄋㄟ!冒昧的建議管理單位可否利用一個小角落栽植荷花水蓮增添夏季風華!

這裡也是八德人的驕傲.更是舉辦大型活動好場所.夏日涼風親水悠遊運動健身的好地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xxx

桃園蘆竹鄉公所鄉長褚春來及主計室主任顏毓芬及主計室趙翊婷是現行犯
一.5月23日褚春來,顏毓芬及趙翊婷恐嚇我說要殺我,要打我,還妨害我名譽駡我是瘋子.我報案,結果他們夥同警察又犯了強制罪,妨害我權利的行使.
二.3月29日蘆竹鄉公所人室主任胡文珮公然侮辱我說我犯罪.我又報案,又沒處理.
三.3月30日,蘆竹鄉公所鄉長褚春來公然侮辱我是他阿媽.我報案,又沒處理.
四.4月.蘆竹鄉公所顏毓芬及趙翊婷,強盜殺人,他們叫我做違法的事,我說我不做違法的事,他們就說這樣叫不服從長官指示,他們就要記我過及妨害我任職公務人員.我報案又沒處理.
五.4月蘆竹鄉公所民政課徐明典及課長呂翰強叫我做違法的事,我不做,結果他們就說這樣不聽從同仁的意見,他們要記我過,還說這樣不可任職公務人員.
六.5月24日,蘆竹鄉公所人室人員曾瓊敏及人事主任胡文珮,夥同褚春來及顏毓芬施暴力把我電話搶走,妨害我報案,並在裏面每天對我犯罪,公然侮辱我是現行犯.他們妨害我報案,結果我到外面報案,他們還說這樣要被記曠職.
七.5月24日.褚春來及以上犯嫌夥同桃園蘆竹分局及南崁派出所及桃園110共同犯罪,利用職務的機會把我擄走勒贖,還故意要殺我,我報案,他們又犯了強制罪,妨害我權利的行使.
八.四月到五月他們施暴力妨害我權利的行使,明明早上七點門大開,大家都可到自己坐位,結果他們把門關起來不讓我進去,還說他們規定八點上班,八點開門就可以.但是這裏一百多個員工每個人都可以進去,他們就妨害我一個人.我報案,警察隱匿犯罪,而且還幫助其繼續犯罪.
九.他們還教嗦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及桃園縣政府主計處處長及主任秘書阮靜如及人事黃子萱一起犯罪,還教嗦一大堆人共同強盜殺人.
十.他們還與警察共同犯罪,我打電話到別的派出所,別的派出所洩密給犯嫌說我在告他們,並幫助其繼續犯罪.
十一.101年5月24日及5 月30日,他們妨害我呼叫有現行犯,並向我說呼叫現行犯是犯罪行為,夥同桃園南崁派出所把我擄去勒贖,並故意要殺我.
十二,101年6月8日蘆竹鄉公所主計室顏毓芬又公然侮辱我並說呼叫有現行犯是一種妨害社會秩序,並涉嫌要叫警察擄人勒贖及殺我.
十三,101年6月8日蘆竹鄉公所人事室主任胡文珮恐嚇我說用公家網路是沒什麼機密,大家都可以看(而我當時透過網路在報案,而且偵查不公開,為何她向我說可以看我的資料,當時真令我心生畏懼).顏毓芬還涉嫌強盜及詐欺我的錢,她說呼叫現行犯是擾亂辦公秩序.
十四.蘆竹鄉公所的公務員還有幫助犯,我在呼叫有現行犯,有人還說那叫吵,主計室的趙翊婷還說會致人於死的說那叫吵死了.
十五101年6月15日,蘆竹鄉公所財政課的人還恐嚇我水有毒,並找南崁派出所的警察要殺我,.蘆竹鄉公所的鄉長褚春來 ,及主計室主任顏毓芬及主計室趙翊婷去找桃園縣政府主計處處長鄭瑞成及桃園縣政府主任秘書阮靜如及人事黃子萱及其他人共同對我強盜殺人.我報完案後,警察洩密告訴犯嫌說我在告他們,警察還打電話叫他們趕快把我殺了.
十六.101年7月.褚春來去賄賂桃園縣政府主計處處長鄭瑞成,並與顏毓芬及趙翊婷及胡文珮及曾瓊敏及呂翰強及徐明典等人,共同要強盜殺人,並且連我兒子也要加以殺害.

秀月

不愧是攝影大師喔!
拍出的照片都很美,
尤其是蔚藍的天空披著一抹晚霞,樹木的倒影映照在清澈的湖面,
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好美喔~
改天,該挑個黃昏日落的時刻去走走,應該別有一番風情吧~~

能仔老玩童

謝謝秀月的誇獎賞識.大師真的不敢當.夏秋是很適合拍晨昏的季節.埤塘公園景觀本來就可觀.取景不難.找個角落拍都很漂亮!

amychen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在你的鏡頭下好詩意又美麗..真的很讚!高興認識你!

能仔老玩童

謝謝啦~amychen~也很榮興能夠跟大家結緣~!

能仔老玩童

(多種些樹,相信十年後一定很美).那是當然囉.
本來今上午還想再去拍拍說.相遇見面也說不定.

謝明海

真巧,我今天中午十二點多首次造訪。

原來落成啟用快兩年了,我還以為是新建未完工。中午酷熱,看到有咖啡廳,很興奮走進去還是空的,有幾位工作人員在討論,也有人在量桌子,可能要訂購設備了。

環境看來是條件不錯,可惜八德分局那條大路兩旁沒有樹木,更加覺得乾熱,也使得聲帶公園很『寂寞』。

多種些樹,相信十年後一定很美。

建議八德葉子,參考北投公園。百年前日本將此當作植物試驗所,弄了很多數種在此『試種』,八德也可如此試試看。

也可以邀請地方八百位耆老,每人種下一棵樹,掛牌寫名字,將來光是他的後代子孫,就是最好的生態公園志工。

阿范

老玩童:

每一張照片都好美!
果然是我們八德的攝影前輩!

能仔老玩童

謝謝~係哩溫甘嫌啦!

30

加入時間: 2010.05.15

能仔老玩童

加入時間: 2010.05.15
41則報導
3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9:28

苗栗縣南庄鍾屋十二好漢十二金釵

2019-10-14
瀏覽:
2,310
推:
2
回應:
0
9:54

池上鄉國慶日復古踩街遊行

2019-10-12
瀏覽:
3,278
推:
5
回應:
0
3:21

大坡池採蓮節

2018-07-07
瀏覽:
3,203
推:
68
回應:
0
3:17

2018東寒單開鑼

2018-03-02
瀏覽:
3,077
推:
34
回應:
0
5:28

參訪台北市花博農民市集

2017-11-06
瀏覽:
5,236
推:
69
回應:
2
9:49

米醋液..稻殼粗糠再利用

2016-12-01
瀏覽:
5,405
推:
87
回應:
0
9:11

凌雲御風音樂會

2016-06-19
瀏覽:
2,946
推:
3
回應:
0
2:35

2016東寒單首發

2016-02-16
瀏覽:
3,455
推:
50
回應:
0

池上鄉元旦升旗典禮

2016-01-02
瀏覽:
2,767
推:
1
回應:
0

愛在感恩~讓愛豐盛

2015-12-13
瀏覽:
2,281
推:
2
回應:
1

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巡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