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死神杜蘭特打出大三元率籃網聽牌季後賽!字母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日期:2021年6月16日 記者:阮薈心 外電綜合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16號)打滿全場,打滿48分鐘拿下49分,交出大三元的完美成績, 代表籃網以114比108逆轉險勝公鹿,在季後賽次中率先以3-2聽牌,球迷們直呼這或許是他生涯最佳 季後賽表現,杜蘭特在訪問中也強調重要的是繼續向前看,未來還有更多挑戰。

在這場比賽中,杜蘭特以10助攻拉平季後賽助攻紀錄,收穫個人生涯第二高分,接受採訪時表示: 「我不替自己的表現排名,一旦比賽結束,我試著向前看,並試著未來重現這樣表現,我很享受打 球,且樂在其中,但眼下重要的是球隊贏球了。」面對外界一片驚嘆自己此役數據,杜蘭特也回應 了:「我只是做好該做的事。」

此役的史詩級演出可說是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的決策勝利,奈許同意讓KD打滿全場,才 有這場逆轉勝的歷史紀錄。在第三節以81-87的落後成績追趕公鹿,杜蘭特開啟死神模式,最後奉獻 20分險勝,KD也替自己寫了這場代表作。

杜蘭特的驚人戰績同樣獲得了媒體以外的球星關注,隸屬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賽後 發表文章祝賀杜蘭特,同樣的字母哥也在其他訪談中提及杜蘭特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07

pohao

加入時間: 2021.06.0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BA/ 死神杜蘭特打出大三元率籃網聽牌季後賽!字母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