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福全門市自發送沁涼 為第一線疫情人員解暑打氣

文字-A A +A

  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刻,除了醫護人員不分日夜地守護在第一陣線,其實國軍化學兵部隊也在全台各地執行消毒工作,為防疫衝鋒陷陣。手搖飲品牌清心福全體恤人員的辛勞,各分店紛紛自發性捐贈飲品表達感謝之意,溫暖不落人後,期盼能為他們加油打氣。

 

  化學兵部隊頂著烈日噴灑消毒液,而醫護人員搶在第一時間守護寶貴生命疲於奔命,層層防護衣底下早已被濕漉漉的汗水滲透,在適逢炎炎夏季,長時間暴露在高溫日曬下實屬煎熬,即便到了用餐時間也不得好好休息,更有業者拒送餐點的消息傳出,令人感慨萬分。清心福全感念醫護人員的辛苦,紛紛送上冰涼飲品,包括龜山迴龍店、金山中山店、苗栗府前店、長春二店等,全員動起來打包一杯杯涼飲,期盼能讓眾辛苦工作的人員能休息片刻並即時補充能量。

 

  暖心之舉也引發網友留言,「超棒!」「瘋狂消費!讓有愛心的店家長命百歲。」「專責病房醫護同仁都感受到你們滿滿的愛與暖心。」正向能量不斷傳遞。清心福全執行長表示,在疫情較嚴峻的地區,店家自發性的送上飲料替醫護人員加油,飲料標籤也都放上防疫宣導,「為醫護人員打打氣是必須,清心福全會持續為台灣盡一份心。」

★清心福全分店自發性捐贈醫護飲品,感謝一線人員辛勤守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5.10

Derekway

加入時間: 2021.05.10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清心福全門市自發送沁涼 為第一線疫情人員解暑打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