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蘇揆裁示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各級學校停課至暑假..

文字-A A +A

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 蘇揆裁示三級警戒管制再延長兩週,各級學校停課至暑假..

記者/賴杰宏報導

因全國疫情嚴竣,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7)日表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今早召開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會中由指揮中心報告上週全球與國內疫情發展、國內各項醫療量能,疫苗施打規劃以及由各部會報告各項防疫作業執行狀況。針對目前疫情仍未穩定,蘇貞昌院長在審酌各部會意見後,凝聚共識並做出裁示:將繼續延長全國的三級警戒管制,為期兩週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將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相關措施由陳時中指揮官於今日下午14:00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宣布。蘇院長也表示,因應三級管制,請教育部做好大學指考的相關防疫規劃,包括試務人員的疫苗接種、試場的分流等政策,也要配合指揮中心並對外説明。

#行政院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嚴峻,蘇揆裁示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各級學校停課至暑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