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事件--21世紀新“沈崇”案?看傳統媒體被操控的悲劇

文字-A A +A

因緣際會進入新頭殼去逛逛,看到談富士康,覺得很有獨樹一格的說法。連上來給大家參考。

富士康事件--21世紀新“沈崇”案?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842

其中摘要

搞鬥爭中共是世界第一高手,要搞垮你先要搞臭你,於是開動御用輿論機器,各路記者蜂擁而至,長篇短篇報導不斷,萬箭齊發,萬炮齊轟,大有置郭台銘於死地的架勢,搞得郭台銘滿頭大汗臺灣大陸地來回跑,真快有點招架不住了。可突然間箭停了炮歇了,這可出乎人們的預料,難道聲討富士康這樣的血汗工廠錯了嗎?

 

 

原來在聲討富士康暗助比亞迪的同時,富士康事件也使中國工人認識到自己的合法權益受到了中共和資本家的極大侵害,應當起來為自己的權益抗爭。於是廣東佛山本田;上海夏普;無錫尼康;雲南紅河洲巴士公司司機;河南平頂山棉紡織集團;北京凱萊大酒店等地方相繼爆發抗議和工潮,中共本想要好好整一下富士康,想不到弄巧成拙,搞得工潮四起,抗議不斷,弄不好就要玩火自焚,危及政權穩定,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於是趕快叫停聲討富士康,偃旗息鼓,富士康得以逃過一劫。

 

@@@@@

 

原來兩岸傳媒的發動與止息,都在掌有政權者的一念之間嗎?

 

網路公民記者真是得天獨厚,要好好珍惜。

 

一句民主時代的經典名言

 

『我不認同你的意見,但我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

 

請所有公民記者謹記在心,否則我們也會成為同一種不理性的人。

至於「沈崇」案是何事?

在維京百科查到:

沈崇案 http://zh.wikipedia.org/zh/%E6%B2%88%E5%B4%87%E6%A1%88

1946年12月24日發生於中國北平(今稱北京)的一起犯罪,在北京大學女學生沈崇[1]遭到兩名美軍士兵強姦新聞傳開後,成為當時反美??的?火?,並造成中??民政府美國關係緊張。

沈崇出身福建名?,清代名臣沈葆楨之曾?女,林?徐之外玄?女,?世家之女、名?大家?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

這就是為何我不會跟進報我不清楚的議題.每一件事都有來龍去脈.且不是表面的假象...

好奇寶寶

素素

維京百科,有很詳細的說明。查了就清楚,也對世界的情況,有多一點的認識。其實作公民記者,讓寶寶視野大開,每天都是一個嶄新的寶寶,又多長進了一點。

看來要失智也難!

很好奇的寶寶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富士康事件--21世紀新“沈崇”案?看傳統媒體被操控的悲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