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雨中尬才藝 政府機構藝人攜手栽培下一代

文字-A A +A

分享
青少年雨中尬才藝 政府機構藝人攜手栽培下一代
「2010桃園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今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總決賽

      (桃園訊)第三屆桃園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於昨天6/12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進行總決賽,為校際間競爭激烈的才藝大賽掀起最高潮!其中桃園高中同學在創藝小學堂大獲全勝、啟英高中在街舞項目是大贏家、至善高中原民社的原民組曲最引人注目!活動雖然在雨中進行,但澆不熄青少年們愛秀的熱情,另有愛心園遊會及頒獎晚會熱鬧非凡,許多民眾在投完票後也在參與其中,晚上的頒獎典禮也特別邀請桃園市副市長李朝福、福爾摩沙扶輪社社長遲玉宴擔任頒獎人,而彩虹天堂新藝人家族鐘入圍金曲新人獎的Alisa高以愛以及火紅偶像劇主題曲「我愛她」創作者陳威全也一起現身桃園,與大家一起度過充實的選舉假期。

      「2010桃園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今年已進入第三屆,將近200所國小至大學院校二千多位學生參加,讓昨天的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充滿了青少年!每個年輕人搶著秀才藝,他們展現了各樣才藝、運動、智力競賽,發揮創意到極致,競爭激烈!其中街舞的項目在經過各校高手輪番較勁後,國中、小組第一名為Zion(榮富國小、大崗國中、樂善國小)、第二名則是童心魅影(莊敬國小)、第三名由Dream Team(同安國小)拿下,而高中大學組第一名是Dr.Beep(啟英高中)、第二名是First(啟英高中)、第三名則是NLDC(內壢高中)。另外,全方位的急智競賽經由各校的複賽後,決賽全部由桃園高中自家人廝殺,經過二回合的鬥智後,第一名是小熊隊、第二名是超強隊、第三名則是安謝爾斯隊。而型男美女、造型項目比賽是由八后聯軍團長,四大麗后之「美麗大后」王婉霏擔任評審,參賽者都賣力的展現他們最美的一面。全部的比賽在大、小兩個舞台進行,小舞台是給愛秀的青少年現才藝,從國小至大學生不論是歌唱、魔術、樂團、扯鈴、舞蹈,大家了爭奪一千元獎金,莫不奮力演出。

      「2010桃園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除了比賽之外,尚有八十多個各式各樣的學校社團及民間團體設立吃喝玩樂的遊園攤位。桃園市副市長李朝福、福爾摩沙扶輪社社長遲玉宴也特別與會擔任頒獎人。遲會長一家並且現場走秀,贏得不少掌聲!遲會長表示這是從未有過的新鮮體驗。頒獎典禮更是星光閃閃,今年金曲獎入圍新人獎的「星光血滴子」Alisa高以愛、馬來西亞知名歌手與作曲家陳威全,他們不但獻唱他們經典名曲,也分享他從外國來到台灣發展的故事,在場的觀眾都非常喜愛他們與觀眾零距離的表演與分享,打動許多人的心。

      「2010桃園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在中正藝文特區的各項活動從12日下午一點持續到晚上七點,社區民眾、親子家人二千多人次踴躍前往參加,享受沒有選舉紛擾的夜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青少年雨中尬才藝 政府機構藝人攜手栽培下一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