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聯名 健康與文化產業結合

文字-A A +A


康生董事長白如娟與美麗代言人謝金燕合照

揮別不平靜的2020年後,迎向嶄新的2021年,每個人心中都有新希望,嚮往更美好的未來,而面對後疫情時代,大家也更重視健康和運動後保健的重要性!

投入 健康產業的 康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健康產業不遺餘力,秉持著關心、關愛與健康的服務理念,他們更希望能照護顧客全家人的健康。
康生董事長白如娟提及,康生一直都是以小型按摩器材領域,做為發展,並在業界走向領導品牌,更以提供最舒適的按摩器材給需要滿足每個酸痛部位的朋友,初心是以「康生,從小地方開始,因懂你而存在。」的宗旨,普及於社會大眾。
       
       康生董事長白如娟 談及,康生從2019年積極投入公益行動,更以實際走訪鄉下,將經絡按摩的知識與技術傳達給每一個人,讓每一為朋友在家時,只需要簡單的步驟搭配康生的按摩器材,一鍵啟動的簡約操作,就能夠讓他們活絡筋骨。輕鬆舒適的在家就能享受按摩的樂趣。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做到身體保健。中醫經常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意思是說如果氣血暢通就不會疼痛,如果疼痛就說明經絡阻塞、氣血就會不順。

康生總經理林俊銘與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
        大甲媽祖聯名款過香爐儀式

除此之外,康生也積極贊助與參與全民運動賽事,如2020年的虎尾烤雞馬拉松以及2021年的BOBI RUN大甲媽路跑,始終如一的實踐企業服務理念「愛隨時都在」。並希望藉由贊助這些健康運動賽事,讓所有運動員能夠體會「愛,隨時都在」的經營理念。

康生董事長白如娟講道: 康生於2021年與大甲媽祖聯名,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宗教盛事,吸引了數百萬信徒參與。信徒們不分男女老少隨行,在烈日、大雨中祈福,並抱著感恩的心,於今年追隨大甲媽祖遶境,成立服務站,為追隨媽祖的香客們在行走的過程中,就如同愛與關懷 陪伴左右,他們相信,享受可以很輕鬆,但幸福就在一指間。

康生健康科技參與2020年的虎尾烤雞馬拉松活動

康生董事長白如娟最後提及 ,康生自創立開始以藝人謝金燕小姐做為康生美麗代言人,並於2020年邀請專業林榮志醫師做為康生健康代言人,直至2021年的今天更是大躍進與大甲媽祖聯名,激盪出「健康與文化的結合」,創造大甲媽聯名款的健康產品,希望有媽祖的保佑,可以用得更安心、用得更安穩,讓身體被暖暖呵護著。祈求每個人平安、順遂。也讓健康與文化產業搭起一座橋梁,關懷社會的心,一直都在。將「愛,隨時都在」的經營理念散播出去,讓康生的愛溫暖每個人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2.24

gan1012

加入時間: 2021.02.24
7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經國國中雙創團隊披銀戴銅

2024-01-26
瀏覽:
2,902
推:
0
回應:
0

經國國中雙創教育 探訪祥儀機器人

2024-01-24
瀏覽:
2,835
推:
16
回應:
0

經國國中創客中心啟發創意設計師

2024-01-07
瀏覽:
3,251
推:
10
回應:
0

素養實踐與創新 經國國中創客培養未來領袖

2024-01-04
瀏覽:
3,443
推:
2
回應:
0

冠軍戰逆轉驚艷!經國國中籃球隊成就崗中盃巔峰

2023-11-17
瀏覽:
8,518
推:
0
回應:
0

大甲媽聯名 健康與文化產業結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