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彰化終身學習中心每週五上演『型男大主廚、阿卿師教做菜』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跟著救國團彰化終身學習中心 楊錫卿老師學,您可以做出有如餐館的菜色!

『同學們要記得:我們要炸排骨時一定要先將排骨裹一層地瓜粉後下沸水煮過撈起帶乾後再炸,因為這個步驟能保持排骨肉的軟嫩而吃起來更有口感….』在救國團彰化終身學習中心教學二十多年的楊錫卿老師於每一道菜的教作必點出做好吃的撇步,因為小小的關鍵處會是影響料理好吃與否的重大因素;也會是煮出信心的必要傳授!

 

20多年的創意教學,楊錫卿老師能夠變化出各式的料理菜! 

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現代家庭已經很少煮飯開伙,但為了讓家人吃的健康與營養仍有甚多的家庭煮婦/煮夫不畏辛勤的堅持要天天午晚餐自己煮,但如果不懂調味料及烹調技法的有效運用而導致煮出來的成果沒有讓全家人賞光接受。這樣的情況也真會讓煮婦/煮夫們情何以堪,所以來救國團彰化終身學習中心跟人稱阿卿師的楊錫卿老師學得煎煮炒炸蒸烤…的真功夫,然後現學現賣的為家人煮出一道道好吃健康的家常菜。

豐富的材料及誘人的香味,是餐館級的創作水準!

"皮蛋可以用醋溜、炸雞能有歐式的口味、海鮮可以用椒鹽來呈現…”.”在楊錫卿老師創意料理不斷求新求變的教學下,二十多年來從救國團彰化終身學習中心學的創意真功夫的學友都能把學到的在家變成滿桌佳餚,不只讓家人因為學習而更有口福;也因為楊老師最注重的營養健康的教學原則而讓更多的家庭吃出健康與歡樂!  

"好菜吃光光"在楊錫卿老師的課堂上,享受五星級的料理內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彰化終身學習中心每週五上演『型男大主廚、阿卿師教做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