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燭光日,露德為「愛」點燈,為疫情祈福

文字-A A +A

(圖為2010年露德協會國際愛滋燭光日追思會。圖/露德協會提供。)

每年五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國際愛滋燭光日,這是一個我們會一同懷念過去曾陪伴過的、離開人世的感染者朋友們,謝謝給我們機會,陪伴他們度過那些辛苦的日子。也是期許,還在身旁的彼此,大家能繼續勇敢地在生活中前進。
 
去年至今,因為COVID-19疫情,許多感染者遭遇到就醫服藥的挑戰,像是生活在海外的台灣人、駐留在台灣的外國人,因為交通限制無法歸國就醫領藥,擔心服藥中斷,也有些疫情嚴重的國家,因為封城,難以跨區就醫,所幸,在台灣,我們建立起支持網絡,協助無法回診的感染者領藥延續治療。
 
在燭光日的今天,我們祈願,每位受疫情影響的感染者都能獲得穩定的醫療服務,繼續健康生活,也感謝每位為疫情努力的醫護人員及各領域的工作者,大家辛苦了,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能安心、自在的生活。

露德協會 全體同仁敬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滋燭光日,露德為「愛」點燈,為疫情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