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商工電競隊認真練兵、團隊合作,『培育未來電競職業選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迎合時代潮流的需求,大慶商工成立電競隊讓同學於此領域有所發揮!

於一般學生中午的休息時分,在大慶商工專為電競隊設立讀教室裡卻有七位同學戴著耳機對著眼前的螢幕專注地進行俐落的行動,或防衛、或攻擊....隨著它們透過麥克風的彼此呼喚而彷若進入一處真實的戰爭領域。這就是大慶商工電競隊的中午操兵時刻,每一天他們要花三小時以上的團隊勤練,為的是要不段的提升技巧與策略而終有一人成為3C時代的職場新名稱『職業電競選手』。

"比外面的網咖更安全"校方當初的動機是以提共安全的場域讓同學發揮所長!

如果再30年前有人說『整天打電腦也能成職業選手』時必定會被公認為胡思亂想!但世人都沒想到:人類文明進入到3C時代後不可能的事都變成有可能,而且年輕人只要反應靈敏、動作迅速從學生時代投入電玩競技領域後就可能在廠商支持所舉辦的國內外比賽中脫穎而出以成為年輕人崇拜的“職業電競明星”。

從修裝電腦到玩電腦競技遊戲,大慶商工的學子們享受專業的教學環境!

正因為體察『時代在變、年輕人需求也在改變』大慶商工於數年前特地將一間電腦教室改裝成電競訓練中心,歡迎同學課餘之暇的在中心內練習。校長 張焜生表示: 因為不想讓喜歡玩電競遊戲的同學下課後駐足在網咖沉迷,加上老師們對電競已經是世界年輕人生活的主流。所以校方決定以自組電競團隊的方式讓同學們在大慶商工不只學到專業科目技能;更也能在時代潮流中興起的電競比賽展現出大慶商工優秀的一面。

"從大慶立基"電競隊員將江帶著大慶給予最好的學習環境一路往大學或社會上發展!

“我們去年在2020台北市英雄聯盟比賽的青少年組得到季軍”隊長林家豪自傲的表示: 因為平日每天全隊在一起勤練所培育的深厚默契讓他們面對正式比賽時不慌不亂的依個人的角色執行任務。家豪隊長對校方提供給他們這麼好的環境除了感謝外,就是要以戰技的提升參加更多的比賽、抱回更多的獎項以為校增光;讓更多想要在高職生活找到理想的青少年,在大慶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慶商工電競隊認真練兵、團隊合作,『培育未來電競職業選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