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保麗龍工廠火災,在戶外應配戴口罩也盡量避免外出!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鄉保麗龍工廠火災,在戶外應配戴口罩也盡量避免外出!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彰化縣大村鄉大橋村一間專門生產保麗龍工廠,今天下午突然發生大火,消防局於下午3時20分接獲民眾報案,出動大村分隊、員林分隊等10多輛消防車以及水箱車前往搶救。因工廠內時而傳出爆炸聲,只能在廠外拉水線滅火,整間工廠也因鐵皮搭建燒到變形,整起火災原因也仍待消防局調查中。

彰化縣環保局也依消防局通報,隨即派員趕赴現場,目前火勢持續控制中,後續也將會依據消防局火場鑑定報告,釐清是否有人為疏失,後依《空污法》第32條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彰化縣環保局提供
彰化縣環保局表示,保麗龍工廠目前火勢控制中,依現場風向為西南西風,受影響範圍主要為大村鄉區域,環保局提醒受影響區域民眾家戶緊閉門窗避免外出,並加強個人防護,如需外出,建議配戴口罩,以維護個人健康,並請本縣教育處協助轉知所轄國小、幼兒園採取防護措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保麗龍工廠火災,在戶外應配戴口罩也盡量避免外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