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商工飛機修護科勇奪金手獎,升學就業一把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比照一班機棚挑高設計的廠房大慶商工宣告進入航空產業技術的學界發展。>

『109年我們大慶商工飛機修護科參加全國飛機修護競技大賽成果斐然,其中得佼佼者要屬潘冠與同學奪得的金手獎,因為他優異的表現不只可以直接保送科技大學外;若他想立即投入就業市場,漢翔公司也會張開雙手歡迎他成為唐天工業的新夥伴』飛機修護科主任 盧光武驕傲地展現同學們三年來在校內外所成就出的佳績。

大慶商工飛機修護科同學的學習斐然,在109學年教育部技職大賽中得獎多座!

自從大慶商工開辦飛機修護科後,許多路過學校的民眾都會被科館外那架帥氣的UH1H直升機所吸引住。但只要進入科館內看見裡面五架各型的小飛機,便能真的體會這是真的在 "搞飛機”,校方要在短短的三年內將完全不懂機械原理的新生教會成懂得液壓館、電路或渦輪發動機故障後修護的基本功,等到完成這些基礎功力後,同學們將比一般人更有飛機修護/製造的能力而在畢業後進入空軍相關學校或是大專院校相關的科系時,比別人更有基礎升級的能力與技術。

從渦輪引擎到噴射引擎, 飛機修護科開始接觸這些高科技的構造與修護!

"我們畢業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專才專用!"盧主任說: 正因為航空或航太工業是科技的先端,無論是螺旋槳發動機或是噴射引擎.....樣樣都要有飛機修護師精準的維護才能保持空中駕駛的安全。也因為航空市場的廣大及從業人員優厚的待遇,讓有志邁向飛機維修/製造領域者更積極的投向發展。也因為市場專業的需求而讓每一位從大慶商工飛機修護科畢業的學生不會為前途而迷惘,因為只要他們在校修練好必要的技能後,不管是畢業後再到科大相關科技升進階班或是投入相關職場從科技學徒開始一步步練起。對他們而言,當年加入大慶商工飛機修護科就是他們最重要的選擇!

"造飛機"對大慶學生而言,不再是小時候童謠的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慶商工飛機修護科勇奪金手獎,升學就業一把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