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客家桐花祭─「好客員林,桐遊趣」健走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

文字-A A +A

 『2021客家桐花祭─「好客員林,桐遊趣」健走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

【記者賴杰宏/員林報導】每年4、5月間是油桐花盛開的時候,員林市公所至今已連續12年舉辦客家桐花祭活動,而今年桐花祭以『2021客家桐花祭─「好客員林,桐遊趣」健走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為主題 ,8日辦理健走活動後,9日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為偉大辛勞的媽媽們奉茶、洗腳、戴油桐花冠,以及獻上康乃馨、為母親擦上護手霜表達孩子們最誠摯的愛!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員林市長游振雄與各級民代與會,表揚46位模範母親。

圖說:彰化縣政府.員林市公所提供

王縣長說,五月是溫馨的月份,今年員林市公所將一年一度的桐花祭結合母親節慶祝活動,就是讓大家藉此機會與母親一起到戶外走走看看,陪著母親與家人一起散步在藤山步道,可欣賞雪白桐花,也可與母親、家人話家常,這就是最幸福的事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員林市長游振雄指出,感謝母親們的無私奉獻,也祝福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藤山步道是員林的後花園,這2、3年來人潮越來越多,在王縣長的支持下,員林運動公園也於今年元月起交給市公所管理,附近有幾處地方,縣長也很關心,未來將朝規劃為親子公園、寵物公園以及環保博物館方向,讓市民有更好的休憩空間,第一停車場旁經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補助修建約700公尺的登山木棧道,讓登山長輩可以不與車爭道,且五星級廁所也即將在6月完成。特別也感謝王縣長及縣府補助設置LED路燈,讓民眾晚間上來運動更安全方便。 

此外,員林市公所為讓參加民眾更能了解道自然生態及桐花大小事,特別在8-9日藤山步道上規劃了生態導覽活動,安排解說員為民眾一一解答並於員林轉運站及員林火車站貼心規劃小巴士接駁車,提供桐花祭會場免費接駁服務。

-彰化縣政府.員林市公所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客家桐花祭─「好客員林,桐遊趣」健走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