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婦女會慶祝母親節幸福家庭恩愛夫妻表揚

文字-A A +A

媽咪我愛您 幸福滿家園 園遊會

慶祝母親節及幸福家庭恩愛夫妻表揚活動  兩性攜手  愛相連 !

五月八日星期六在桃園大遠百九樓戶外庭園區,由世界和平婦女會與桃園大遠百舉辦母親節及幸福家庭恩愛夫妻表揚活動,現場還有趣味闖關、公益義賣攤位、維希揉痧、蝶式挽面體驗等,不僅讓大家提前感受母愛的偉大,也讓媽媽趁機紓壓,集健康與美麗於一身。

幸福家庭恩愛夫妻表揚活動共有25對夫妻接受表揚及祝福,受表揚夫婦從金婚到新婚都有,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傳遞重視家庭價值與真愛傳承!

雖然天氣陰晴多變,但與會者熱情不減,當天有:桃園市社會局邱淑萍督導、市議員陳姿伶 議員、彭俊豪 議員、桃園大遠百店長 江天佐協理 及 副店長 洪偉倫 經理、與桃園市婦女發展中心張淑華 督導、寶方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陳素燕 總經理、新北市彭姓宗親會及中華演說藝術學會 彭素華 理事長、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 詹奇翰 會長伉儷、台灣美容技藝發展協會 蕭麗華 理事長、人間福報 陳世晉 副總經理  等貴賓蒞臨。

 

桃園市社會局 婦女福利及綜合企畫科 邱淑萍督導蒞臨致詞及頒獎

主辦單位 世界和平婦女會 台灣總會 陳素燕副理事長 代表 致詞及頒獎

桃園市議員陳姿伶 蒞臨貴賓致詞

 

世界和平婦女會榮譽顧問 徐志龍 顧問蒞臨致詞及頒獎

協力單位合影

25對幸福恩愛夫妻都有獨特及共同之家庭幸福及夫妻相處之道,其中有兩對夫妻接受採訪分享,本身從事晶綻囍事婚紗攝影事業的林正德董事長與許文馨總監伉儷以著「三多、三少、三處」用心經營婚姻關係,要多關心、多尊重、多讚美鼓勵、少猜忌、少指責、少翻舊帳、多想對方的好處、體諒對方的難處及包容對方的短處,總歸一句就是多為對方著想!

陳榮珍 張碧珠 伉儷當初在交往時可是超級遠距離,一個遠在印尼工作,一個在台中,靠著書信往返談戀愛,婚後也有段日子過著兩地分隔的生活,不過他們說「因為夫妻有共同的信念,深切體諒包容,勿忘初心,即使生活總是有太多不可控、很多的無奈又聚散紛紛,他們均能共同排解困難」,信任對方,分隔兩地 都各自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理財理家分工合作,常帶著感謝的心,太太侍奉公婆盡心盡意,先生也非常照顧太太的娘家。平淡中兩人從事休閒活動,越來越欣賞對方的好,他們說「感情不一定似美酒的濃烈,卻能保有淡淡的醇郁韻味,可以似蜂蜜的香甜,也可以如清茶的回甘餘韻」。

受表揚之幸福家庭 恩愛夫妻 芳名錄如下:

彭賢壽 陳淑娥 伉儷 ,  劉振鋒 黃嬌蘭 伉儷 ,  彭文忠 彭陳冉妹 伉儷 ,  彭鼎福 廖珍芬 伉儷 ,   彭紹家 陳麗容 伉儷 ,  張守志 張惜珍 伉儷 ,  吳清龍 張珺琡 伉儷 , 周尚偉 王珊玉 伉儷 , 彭中平 黃恩亞 伉儷 ,  許再興 彭麗珠 伉儷 , 吳宗叡 田欣玉 伉儷 , 陳運錦 梁安娜 伉儷 ,  彭武源 陳月梅 伉儷 , 林正德 許文馨 伉儷 , 劉家澄 鄭宇婷 伉儷 ,  陳榮珍 張碧珠 伉儷 , 謝金志 蕭麗華 伉儷 , 紀進坤 曾貴珠 伉儷 , 劉金錫 呼瑞英 伉儷  , 彭成助 吳美齡 伉儷 , 彭文錦 謝文林 伉儷 , 彭建川 李鳳梅 伉儷 , 陳亭宇 林延甄 伉儷 , 陳興在 彭素華 伉儷

 

彭俊豪議員蒞臨頒獎

 

一生一世只愛你 無論病老貧富願意陪你到老

世界和平婦女會與桃園大遠百舉辦「110年慶祝母親節恩愛夫妻表揚活動,媽咪我愛您 幸福滿家園園遊會」,藉由幸福家庭恩愛夫妻表揚活動提倡家庭與婚姻價值,倡議性別平等與家務分工,通過精彩短講與有獎徵答活動,在溫馨中促進兩性共同營造更溫馨有活力的家庭。並對偉大的母親們表達感恩。祝福所有媽咪都有個溫馨感動的母親節。

 

活動中融入家務同分擔的短講與生活實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8.28

世界和平婦女會

加入時間: 2009.08.28
142則報導
3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5

【藝起玩2.0】手作立體巧克力及美拍技巧分享

2024-03-29
瀏覽:
2,477
推:
1
回應:
1

樂齡的經濟安全與規劃課,既生活化又溫馨!

2024-03-29
瀏覽:
3,217
推:
0
回應:
0
4:33

WFWP TAIWAN年輕女力 耀眼國際舞台

2024-03-22
瀏覽:
2,987
推:
18
回應:
0
3:36

【藝起玩2.0】蝶古巴特拼貼V.S.運動與飲食

2024-03-15
瀏覽:
3,206
推:
0
回應:
0
1:07

3月15日 WFWP TAIWAN 和平女力 紐約綻放

2024-03-15
瀏覽:
3,867
推:
6
回應:
1
3:55

2024 NGO CSW WFWP TAIWAN女力GO

2024-03-14
瀏覽:
4,621
推:
20
回應:
1
4:50

三月樂活好時節 名師陪您共創優雅晚美人生

2024-02-27
瀏覽:
3,580
推:
3
回應:
1

和平女力講座~遇見更好的自己,開啓未來之旅

2023-12-12
瀏覽:
2,330
推:
9
回應:
6

女力經濟賦權 社會設計的啟蒙之旅

2023-12-05
瀏覽:
1,847
推:
40
回應:
0
1:08

世界愛滋日世界和平婦女會校園宣導守護青少年

2023-12-01
瀏覽:
2,854
推:
28
回應:
6

世界和平婦女會慶祝母親節幸福家庭恩愛夫妻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