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鎮居仁社區發展協會慶祝母親節『弄獅一起娛,還有扮布袋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北斗報導)

歡慶母親節,北斗居仁社區媽媽們自己來弄獅! 

北斗鎮居仁社區發展協會及所屬社區巷弄長照站慶祝母親節,理事長 林志銘與社區幹部與志工共同精心策畫,5月7日上午邀請『木村熱融行動音樂廳』、『詹元淵布袋戲團』熱情義演外,在社區教導歌唱舞蹈的小葉老師更以自做的獅頭讓在場的媽媽們快樂弄獅,大家一起熱鬧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

幸福的社區,每一位居民都樂在融入如同一家的天地裡!

位在市中心處的北斗鎮居仁社區,最為人所樂道的就是社區建構完善的社區巷弄長照站。平常周一到週五社區內的老大人習慣從早到下午都在長照站內由前理事長林正隆及社區專員楊千慧天天不一樣的課程教學與活動,讓長輩們如同國小生一樣期待每天都上課都有新鮮事。而今天的母親節前夕,林志銘理事長更把外面的戲團與音樂團請到社區內,讓這些大姊級的媽媽們不再只是吃蛋糕、收康乃馨的制式化過節 。

辛勤的志工為社區樂齡的媽媽們準備豐富的午餐! 

有聽、有玩還有吃健康,活動前一天社區志工們趕工做出的五行饅頭在當天派上用場。林理事長將一袋袋營養健康的饅頭發送給社區長照站的媽媽們之外,中午更請大家享用志工伙伴們烹調的美味炒麵與滷湯。一個上午熱鬧又滿足味蕾的慶祝活動讓每一張慈祥的臉孔展露了歡喜滿滿的笑容,原來歡慶母親節不一定是吃大餐;在居仁社區裡,真心關懷與照顧才能讓媽媽們感受天天都是母親節的歡暢!

樂聲中, 每一慈祥的容顏都有滿心歡喜的笑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北斗鎮居仁社區發展協會慶祝母親節『弄獅一起娛,還有扮布袋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