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攜手家樂福辦愛心活動 陳璽安陪拾老採買願朢清單

文字-A A +A

把愛傳出去!日前(5日)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攜手家樂福舉辦「愛心陪伴逛賣場」活動,本次由老協年度愛心大使陳璽安領銜三位藝人黃文星、吱吱 郭芝吟、王如茵,在內湖家樂福與30位清寒長者,一同逛賣場、採買長輩們心中的「願望清單」。

由於不少阿公阿嬤們不常出門,這次參與協會的活動,就像是一起出門郊遊一般,不斷提醒身旁的人要買些什麼,也一再與志工檢查是否還有需要購買的用品。

陳璽安表示,與老協的緣份,是從去年的一場為拾老募集保特瓶活動。幾個月前,又與老協愛心大使拍了一部由拾老的真實故事改編的微電影《剪刀的愛德華》,與安心亞飾演志工角色,而陳璽安也曾有陪伴過自己的奶奶,這次服務的奶奶86歲,與自己的長輩年齡其實沒有差很多,但在聊天過程中得知,奶奶的家人全部過世,只有一人獨居家中,讓他情緒有些難過。

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數十年如一日,照顧約250位清寒、拾荒長輩,由於疫情的關係,不僅大家都特別的辛苦,像是拾荒,有老人半個月收入只有113元,因此協會不斷的送給拾老的物資,ˋ疊起來已像101一樣高了,感謝家樂福今年開始贊助拾老的民生物資,將這一塊愛心拼圖拼S上,讓我們的愛心更圓滿。

協會志工提到,許多老人家都希望是靠自己的一雙手所掙來的每一分錢,不收協會的捐款,這樣的老年人生觀,也特別可愛,因此,送物資就成了老協每個月的重點,希望將每一份贊助的愛,送到拾老的手中。若民眾對於協會有相關的疑問,也可上官方網站查詢。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http://ewca.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06

曾誠

加入時間: 2007.07.06
1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老協攜手家樂福辦愛心活動 陳璽安陪拾老採買願朢清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