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i台灣,以歌舞帶來運動的健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推展運動i台灣活動,於5月1日舉辦晚會! 

隨著醫學相關研究提出 “歌唱是最好延年益壽的方法”被證實讓越來愈多民眾加入歌唱當興趣的行列,讓兩年前成立的『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也更振振有詞的為愛歌唱有著鼓動人心的說詞,全會都希望唱好歌&唱民歌的夥伴都能成為他們的會友,把年輕時的民歌在處處傳揚中讓唱者與聽者一起感受心靈的美好與對一路走來的人生的緬懷。

於陳世鴻老師帶領下,全會夥伴以歌舞帶來身心正向的能量!

『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不只是愛唱歌;更是愛運動的健康!於5月1日晚間在員林公園配合彰化縣『運動i台灣』今年度場次活動的正式啟動,全會五十餘人及現場加入民眾合起來逾百人的盛大場合帶頭與民眾一起將音樂歌曲融入健身的運動中。尤其教導的是彰化縣以團康聞名的陳世鴻老師,在他的巧妙的帶動下連『洗手歌』、『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都能成為輕鬆愉快的應景歌曲而用手腳舞動舒展全身的暢快!

大家為圈圈,情誼拉近的為服務人群的心更靠近!

與會指導的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服務組組長 王絃綝向協會夥伴致意表示: 只要有幸福民歌夥伴們歡樂的歌聲就會有幸福的臨場感!尤其大家所熱愛的民歌的歌詞都是最有正向能量的字字句句,大家不只能唱出樂觀進取的情感;更能因歌詞所散播對人事物的期待與關懷而有淨化人心的宏效,尤其是搭配運動i台灣的能量凝聚,是今年彰化縣政府推動『運動i台灣』最幸福的開端!

每一首歌曲都有其正向的教育意義,這就是民歌的精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i台灣,以歌舞帶來運動的健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