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媽媽化妝起來也很恬 溫馨母親蛋糕慶佳節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媽媽化妝起來也很「恬」

溫馨母親蛋糕慶佳節

 

    雲林家扶媽媽們已經已很沒有「妝呼水水」,5/5母親節前夕特地邀請虎尾巧莉髮廊江宜真及林婉芸,為阿嬤及媽媽們畫彩妝、修眉開運,重拾雲林家扶阿嬤及媽媽們美麗與自信心,更有連續8年遠在台北的「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三位小姐,發起捐贈雲林家扶360個母親節蛋糕。一起為為雲林家扶偉大的母親及阿嬤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及支持,媽媽們美麗裝扮與家人分享蛋糕,美麗自信「也恬」蜜。

圖說:母親節前夕,由「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三位小姐贈送的360個母親節蛋糕,以及虎尾巧莉髮廊的彩妝師及美髮師,彩妝燙髮,讓雲林家扶媽媽們能夠美麗自信過佳節。

    對雲林家扶的媽媽及阿嬤們「化妝」已經是遺忘的記憶了,長年操勞及壓力累積,面容總顯暗沉無光,她們每天辛苦為家庭付出,只希望子女或孫子女可以快點長大成人,對於每年的母親節並不會太過在意要如何度過。因此希望能夠在這母親佳節,讓媽媽們開運、自信與美麗,因此邀請彩妝、美髮師幫媽媽梳理化妝,讓家扶媽媽美美的與家人分享母親節祝福的蛋糕。

 

圖說:「修眉開運、化妝增顏」母親節前夕為雲林家扶媽媽及阿嬤們上彩妝,讓總是勞心於家庭的媽媽,能夠找回美麗與自信,過甜蜜的母親佳節。

    雲林家扶媽媽鄭祐真、沈秋妮倆人都獨自扶養孩子,靠著從事臨時工維持家計,多年來都捨不得花錢額外買蛋糕慶祝母親節。還有身障的劉文菁媽媽,獨自養育自閉症孩子之下總是抑鬱寡歡,今天和阿嬤及媽媽們一起彩妝也開心享用母親節蛋糕,讓她很感動也很開心可以度過特別的母親節。

圖說:雲林家扶媽媽及阿嬤們每日辛苦為家庭付出、不畏辛勞,這次就在母親節由寶貝的兒女餵媽媽吃蛋糕,表示對媽媽們最大的感謝。

 馬小珍及莊李金葉二位阿嬤表示:現在當阿嬤照顧孫子,上一次化妝應該是在當小姐的時候了。現在重心都放在照顧孫子上,今早彩妝師為她們彩妝、美髮,對許久未曾打扮美美的她們,再吃上童小姐與好友們捐贈的蛋糕,心中萬分感恩,好在有這麼多的「貴人」的關懷與支持,讓她們可以不畏日子的艱辛,堅強面對生活的各項困境。

圖說:在母親節前夕,邀請媽媽們一同開心切下母親節蛋糕的同時,也祝福雲林家扶的媽媽們,能夠不畏日子的艱辛,堅強面對生活的各項困境。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代表感謝「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三位小姐,持續第8個年度號召親朋好友們捐贈雲林家扶360個母親節蛋糕。以及「江宜真、林婉芸」義不容辭放下手邊工作,為阿嬤及媽媽們美髮、彩妝、修眉開運,陪伴雲林家扶各種不同類型家庭的媽媽及阿嬤們歡度一個溫馨、貌美、有自信的母親節。

圖說:在疫情嚴峻下的母親節前夕,邀請雲林家扶諸位媽媽「切蛋糕、過佳節」,體恤每位媽媽們對家庭的付出及辛勞,讓今年母親節倍感溫馨及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媽媽化妝起來也很恬 溫馨母親蛋糕慶佳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