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宮慈母獎 表揚家扶十名堅毅母親

文字-A A +A

   天人宮慈母獎表揚10位家扶偉大母親,彰化與雲林的家扶中心感謝天人宮管理委員會、惠天堂慈善會共同舉辦,勉勵家扶服務的女性照顧者,不屈服生活困境堅毅精神,除獲頒贈獎座與五千元禮金外,更以豐富午宴慰勞十名受表揚者,肯定常年努力持家、照顧家人與子女之辛勞。

圖說:家扶10位自強媽媽,榮獲二林天人工慈母獎,獲頒紀念獎牌以資鼓勵母親們辛苦持家,值得讚揚。

  彰化與雲林的家扶中心感謝天人宮住持胡建雄,以扶持弱勢家庭子女翻轉困境為堅持信念,多年來號召信眾關心與照顧家扶親子,捐款挹注扶幼工作不遺餘力;每年普渡鼓勵信眾將普渡品、白米民生等物資捐助給家扶服務家庭,讓信眾愛心發揮最大效益。天人宮管理委員會主委魏志霖、惠天堂慈善會理事長許雅芬偕同出席鼓勵,並祝福受表揚的家扶媽媽們生活能順遂平安。

圖說:獲花束的10位家扶媽媽,相當開心與感動。努力付出值得讚揚,在這溫馨佳節喜獲祝福與肯定

  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表示:受表揚者有九位母親與一名祖母,其中五名為新住民母親,受表揚者經歷喪夫、婚姻不順、喪子等不同人生逆境,或是本身健康不佳,或須照顧患病夫婿~甚至身心障礙子女者,縱然生活艱困,但堅強面對越挫越勇,展現母愛無可撼動的力量都令人敬佩。

圖說:自強媽媽們榮獲二林天人宮慈母獎,肯定媽媽們無私奉獻與不畏艱難向前行。

  彰化家扶主委廖慧珠指出:阿芬媽媽來自緬甸,丈夫過世後獨攬四幼子養育重擔,多年來含辛茹苦也幸有彰化家扶的陪伴,度過生命低潮今四子均已就讀大學與研究所。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則指出:阿惠媽媽越南嫁至雲林,丈夫車禍往生後便靠著食品廠工作微薄收入堅強地養育兩子,感謝雲林家扶陪伴扶持,兩子穩定就讀大學與高中。廖慧珠主委與李萬吉副主委對10位家扶媽媽能獲得天人宮慈母獎道賀與恭喜,更由衷感謝天人宮廣大信眾長久以來的支持家扶的助貧與扶幼工作,未來更要學習胡建雄住持帶領天人宮信眾大愛付出的精神。

圖說:家扶媽媽分享生命歷程,讓所有的媽媽們感同身受,不禁感動肯定。

  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勉勵大家:家扶服務家庭超過五成為女性家庭照顧者艱辛面對困境,今十名受表揚者都是生活於彰化、雲林兩縣沿海偏鄉,就業條件不佳卻積極努力維繫家計,偉大母愛精神值得肯定與嘉許,天人宮全體信眾追隨濟公活佛濟世慈悲心,把愛散播至社會最需要的角落,讓我們匯集大眾力量協助家扶弱勢家庭,讓其人生燦爛光明,共植良善福田。

圖說:感謝二林天宮及惠天堂慈善會,舉辦慈母獎肯定家扶媽媽。家扶回贈主辦單位感謝獎牌,感謝對家扶媽媽的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天人宮慈母獎 表揚家扶十名堅毅母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