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樹下的花藝美學』青農三郎創意行銷,連結西洋花藝宣傳春季葡萄!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湖鎮報導)

青農陳三郎與花藝結合行銷溪湖鎮春季葡萄魅力,打造全國第一的品牌知名度!

 

隨著溪湖鎮的春季葡萄在國內消費市場響起名號,讓更多的民眾從各縣市透過網路與電話指定宅配彰化溪湖鎮世界甜的春季葡萄,不只讓產銷量葡萄產銷量躍為全國第一;更讓在地的葡萄青農斯所以更創意的手法將精緻農業與生活藝術擴大連結,而青農陳三郎就是創意行銷的最佳代言人。

不斷提升產值與產量,陳三郎以 "三郎世界甜葡萄"為溪湖農業創立口碑!

從三月份開始透過網路宣傳與消費者見證,甚至上了電台宣傳而打響了『三郎世界甜葡萄』的名號後。陳三郎又於5月1日與西洋花藝設計許雍儀老師結合在葡萄園裡直接舉辦花藝教學,以葡萄藤與葡萄及桔梗花、康乃馨…..多種花藝的結合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葡萄花藝設計。讓也現場參與插花的彰化縣農業處副處長 郭至善與溪湖鎮長黃瑞珠對農特產與花藝的完美結合而讚賞不已!

西洋花藝設計 許雍儀老師巧妙利用產季過後的葡萄藤,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葡萄盆景!

郭至善副處長表示: 每年葡萄季生產結束後而剪下來的葡萄藤多會以焚化的方式處理,但陳三郎卻巧思運用到花藝設計的材料真是最好的示範!也希望藉由今天的花藝創作激發出更多的發想而讓葡萄園的葡萄不只好吃、連葡萄藤都能成為更多文創商品的好材料。黃瑞珠鎮長說: 溪湖鎮葡萄的總產量是全國第一名,不只是量多更是質精!其致勝的秘訣就是溪湖鎮有很多如陳三郎一樣的智慧青農,他們不斷的更新農技與農產品質而創造品質第一的葡萄;更懂得利用網路社群的行銷而掀起的話題,而將打造出『最好吃的葡萄在溪湖』的口碑與實績!  

"葡萄樹下的花藝課"不只浪漫,也讓人看見農特產的異業結合的重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葡萄樹下的花藝美學』青農三郎創意行銷,連結西洋花藝宣傳春季葡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