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佛力加被,天降甘霖環島祈福抵高雄梓官...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佛力加被,天降甘霖環島祈福抵高雄梓官...

〔記者賴杰宏/高雄梓官區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本著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教誡,觀世音菩薩「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之悲願,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打造這一台行動佛殿從2018年6月15日第一站台北中正紀念堂起行,環島誦經祈福,第134站抵達高雄梓官典寶代天府,從4月30日起一連四天舉辦法會暨公益關懷慈善表演,祈請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光明永昌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34站高雄梓官,該會嘉義分院胡會長(左一)帶領典寶代天府主委林存賢(左三)、爐主林茂榮(左二)、顧問詹木川(左五)、立委邱志偉王主任(左四)上香祈福

5月1日適逢勞工節,該會來到高雄第二大港梓官,昔為養蚵的漁村(舊稱蚵仔寮),上午即邀請4歲就開始學舞的國小生郭凱超及歌手熊平凡、郭紘信、正心合唱團、正心舞團等表演團體樂藝供佛,拉開法會序幕,議員方信淵、議員黃秋媖秘書戴證家、立委邱志偉王主任、代天府主委林存賢、爐主林茂榮、顧問詹木川也是木川木業公司董事長蒞臨祈福。

高雄市議員方信淵到場表示:由17噸卡車改造的行動佛殿非常雄偉,三寶佛也非常莊嚴,感謝該會到達梓官祈福。

代天府主委林存賢代表代天府歡迎該會,今日也剛好是註生娘娘聖誕,也祝福信眾身體健康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議員黃秋媖秘書戴證家代表議員前來祈福,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圖說:行動佛殿134站高雄梓官,該會嘉義胡會長(左)致贈感謝狀由典寶代天府主委林存賢(右)代表接受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台灣56年最大的旱災,終於在前兩日全台大雨稍稍解除旱象,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持,身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打造這一台行動佛殿環島誦經將近三年來,到過全台各大小鄉鎮,為的是弘揚 南無羌佛的如來正法,接引大眾修行學佛。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34站高雄梓官,該會公益關懷發送愛心物資給弱勢家庭

圖說:行動佛殿134站高雄梓官,歌手熊平凡、郭紘信及正心合唱團公益演出

 周末兩天該會除了邀請民眾前來誦經祈福外,更邀請各地知名表演團體:高雄市愛的歌聲關懷協會、舞力舞蹈社、呂屏翔、王玉玲、東港三位歌手等,以優美音樂舞蹈歌聲樂藝供佛,歡迎民眾來到梓官典寶代天府廣場欣賞精彩節目,跟著音樂,大聲歌唱,享受美好下午時光。更可以到行動佛殿禮拜諸佛菩薩,瞻禮佛陀舍利,與大眾一同誦經祈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佛力加被,天降甘霖環島祈福抵高雄梓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