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國小第26屆美術班畢業美展,『看見未來藝術家的小時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市忠孝國小26屆美術班畢業美展,吸引甚多民眾前往欣賞小朋友的美學創作。

在國內各級學校當進入四月份後就會是音樂班、美術班…才藝班級的畢業成果展發表的季節,也是家長、校方及愛好藝文的朋友欣賞學生在校所辛苦學習的成果。彰化市忠孝國小美術班於110/4/14-4/28 在彰化市立圖書館舉辦畢業美展 ,趙尉甯、吳柏威、黃致儒、林宥辰、賴鈞琦、黃園鈞、陳羿廷、曹育睿、蔡秉翃、林沅廷、鄭柏佑、林佳吟、梁芷瑀、黃若瀅、魏梓瀅、郭雯絜、吳采庭、莊佳蒨、陳妙凡、嚴語潔、曾詩穎、陳煒蓁、林可蓁、林軒羽、吳垣竺、陳芊妤、陳芊妤、薛咏歆等28位小藝術家們於邱麗玲與郭兆洲兩位老師指導下將四年所受的美術教育用多面向的創作模式展現出他們在校所學習到的成果。

琳琅滿目又是創作多面向,忠孝國小美術班同學展露三年所學的精彩!

“本次我們忠孝國小美術班所展出的是最豐富的題材!”導覽介紹的林晉任老師表示: 跳脫以往國小美術班被認為只偏重繪畫的定位,26屆的美術班同學們在民俗工藝大師及老師的指導下能創作出既有特色又與眾不同的藝術作品。比如:從受鹿港花獅大師施順榮指導做出多種色彩的花獅頭、還有古色古香的宮燈造型設計、甚至第八屆留日校友楊運臻 老師教導小學弟妹們木雕的創作,而能連結生態保育的議題以讓參觀者感受藝術創作也能善盡愛護地球的教育層面。

忠孝國小美術指導老師林晉任對同學們的畫作題材所呈現的社會議題而深感榮耀!

成立26年以來,彰化市忠孝國小美術班長期以學生主體輔以專業、活潑引導方式,啟發學生五感知覺與各類 藝術媒材創作能力,除了在國內栽培出眾多藝術與創意人才更透過藝術教育培養小藝術家各項生活技能。是以彰化市林世賢市長特地位忠孝國小提供市立團書館一樓展覽室做為盛大年度畢業展的展場,以鼓勵學生能發揮特有藝術才能與創意,營造真、善、美的生活環境。

彰化市立圖書館大廳的裝置藝術,就是第26屆美術班同學兩年前應市公所邀約所創作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忠孝國小第26屆美術班畢業美展,『看見未來藝術家的小時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