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富副縣長致力推動『建縣300年的榮耀,彰化藝術文化發展新底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以豐厚的藝術人文素養,林田富副縣長輔佐縣政另一個風華300年的起始!

西元1723年、清雍正元年,有感於內陸渡海來台開墾者眾,朝廷大臣建議以虎尾溪以北、大甲溪以南,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之意,取縣名為彰化,並以半線城(今彰化市)作為縣治所在地。於是開啟了彰化縣治之史。而就此歷經滿清、日據及國府遷台即將滿300年的歲月,彰化縣政府將以繼往揚新的作為,為發揚彰化榮有『文化大縣』的古蹟文化與傳統戲劇Vs新世代藝術文化傑出團隊的融合而奠定繼往開來的彰化藝文新底蘊!

彰化縣是文化與藝術大縣,連骨科名醫都是頂尖的藝術家! 

“我們彰化縣擁有全國最多的古蹟、藝術文化、傳統工藝及表演團隊!”林田富副縣長驕傲的表示!年初受王惠美縣長三顧茅廬邀約而再回到彰化縣熟悉的工作崗位,雖然他是生在苗栗苦學出身的學者與彰化縣原本無深厚淵源關係,但在15年前受前縣長卓伯源之託以其深厚的文化長才接任文化局長一職後以其能力與親和力而就此大展長才!除邀請維也納樂團來台灣彰化公演及舉辦萬人小提琴演奏的金氏世界紀錄為人所樂道外,在局長任內不遺餘力推展在地傳統戲曲及修復龍山寺及元清觀等古蹟的政績最是被文化界所稱讚。

彰化縣政府廣邀國內各領域大師在地講座,讓鄉親吸取其寶貴的生活理念!

"當彰化縣立足300年的歷史高峰上該要何以為繼?”面對奠基300年的光榮時刻,昔日的文化局長再次成為輔佐縣政推動的彰化縣副縣長。雖然林田富闊別縣政六年多,但以其在產學界所累積深厚的經驗與人脈在今年三月上任後完全熟嫻地接任輔佐大任。平日以在府內研擬與商討政策推動事務,一遇假日則全縣處處見的到他貼近民意的身影,尤其只要是與藝術文化展演或傑出團隊活動多有他親自致意與勉勵的畫面。也正因為林副縣長特有的藝術氣質與內涵,在彰化縣明年即將屆滿300年建縣的光燦時刻,王惠美縣長施政的傳承與創新之大作為,將百萬縣民所企盼的新格局!

林副縣長親自到後台向音樂大師致意,推展彰化縣文化藝術的用心斑斑可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田富副縣長致力推動『建縣300年的榮耀,彰化藝術文化發展新底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