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彰化市立國樂2021彰化市立國樂團公演,熱情奏響呈現宏偉大地的交響詩!團公演,熱情奏響呈現宏偉大地的交響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2021年彰化市立國樂團首次公演於4月24日晚間在彰化演藝廳登場。 

2021年彰化市立國樂團首次公演於4月24日晚間在彰化演藝廳登場,由總監黃軍諺統籌及樂團指揮張毅宏引領下,以『草原抒情』、『假面篝火之舞』、『烏蘇里吟』及『熱情奏響』計四首曲目為樂迷帶來氣勢磅礡宛若交響史詩般的氣勢,也讓整場樂迷感受國樂的優美與西方交響樂團已無分軒輊,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高優質國樂團而稱之無愧!

彰化市立國樂團精彩發表所號召滿場的樂迷,說明樂團的高度價值。 

&從93年成立以來彰化市立國樂團參加過無數次的演奏,從台北國家劇院的演奏到與各縣市國樂團共同演出,17年來不斷的精練成就出陣容最堅強的團員陣容。總監黃軍諺表示: 彰化市立國樂團成員有來自各校專研國樂的老師及榮獲全國大賽的在學學生所共同組合,每周五晚上的練團成就他們不斷提升演奏技巧而攀向演奏的高峰。長年聽著彰化市立國樂團的樂迷說: 每一次地公演都能聽到更深的水準及更炫的技巧,這就是彰化市立國樂團不斷求新求進步的迷人地方。

身為台中光復國小輔導主任的樂團指揮張毅宏,不只忙於指揮工作;更在演出前空檔幫團員使用的揚琴調音。 

對縣內藝術文化推動最是重視的彰化縣副縣長 林田富聆聽彰化市立國樂團優美與磅礡演出後表示: 一流的樂團與優質的演奏場域是彰化縣政府推展音樂藝術與世界接軌的重要途徑。雖這兩年受疫情影響無法邀約世界一流樂團或表演團體在彰化公演,但縣府更也藉此精心培育縣內傑出的表演團體從家鄉出發的演出而邁向全國的舞台。正如同彰化市立國樂團今晚無與倫比的精采表現,深信不只是縣民的驕傲;更也是彰化縣音樂藝術於全國聞名的最重要的寶貴資產與價值!  

有如西洋樂團的演奏模式,在彰化市立國樂團也能以中浣為首席帶動全團演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彰化市立國樂2021彰化市立國樂團公演,熱情奏響呈現宏偉大地的交響詩!團公演,熱情奏響呈現宏偉大地的交響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