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杏林慈善會親子寫生和樂融融..

文字-A A +A

彰化縣杏林慈善會親子寫生和樂融融   

【記者賴杰宏/大村鄉採訪報導】彰化縣杏林慈善會,今(25)日在大村火車站西站廣場,舉辦寫生比賽,有來自彰化縣各地數百位熱愛寫生比賽的小朋友報名參加。此場活動有杏林慈善會主辦,也規劃一些國中小學表演活動及鄉村特色文化及三代同堂攝影活動!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立委陳素月、大村鄉民代表吳廣助、過溝村長賴保全也相繼到場與會。

最受矚目的寫生比賽也分為幼稚園幼童組至國小低高年級組,各取前三名來獎勵;上午7點起家長也陸續帶領學童前往過溝村集會所報到處領取畫紙參賽,每位學童都專注觀察到大村車站眼前景象再慢慢描繪著色,大家帶著喜悅與認真的神情盡情揮灑創作,知名大村駐鄉藝術家曾永錫老師也至現場作畫讓參觀的民眾,豎起大拇指,紛紛比讚!寫生比賽中有位來自永靖的林同學表示說,上午六點就請家長先接送到大村,參加比賽,不在乎得獎於否,只要盡情享受畫作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現場活動和樂融融、溫情四溢氛圍,活動將持續到中午12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杏林慈善會親子寫生和樂融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