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第133站抵達高雄湖內環島祈福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第133站抵達高雄湖內環島祈福

【記者/賴杰宏/高雄湖內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率領弟子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由17噸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將近三年,到達台灣各大小鄉鎮,最遠曾赴澎湖,祈請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光明永昌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33站高雄湖內,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右)致贈區長薛茂竹(左)珍貴加持物綠度母墜子

行動佛殿第133站今抵達高雄湖內天真福廟前廣場,據悉天真福廟溯自明朝天啟4年,由田尾村謝氏先民從福建漳州渡台,奉福德正神金身來台。主祀盤古帝王、太陽真君、太陰真君,福德正神為當地信仰中心。

今(24)日上午行動佛殿祈福法會邀請正心表演藝術團、莊浩治、王玉玲三位歌手獻聲演出,動人的歌聲讓蒞臨祈福的湖內區長薛茂竹、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機要秘書潘怡璋、黃明太議員助理李虹欣、立委邱志偉吳主任、市議員陳明澤曾秘書、市議員李亞筑康秘書等紛紛給予熱烈掌聲。

圖說:行動佛殿133站高雄湖內,莊浩治、王玉玲、郭紘信及正心表演藝術團公益演出

高雄市湖內區長薛茂竹到場表示: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來到湖內舉辦誦經法會,並帶來物資關懷弱勢家庭,相信佛法無邊佛力加持,當地平安,民眾健康。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機要秘書潘怡璋代表市長感謝該會在高雄巡迴各地舉辦祈福法會,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33站高雄湖內,該會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該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行動佛殿環島將近三年,到達台灣各地每站四天的誦經法會已經舉辦超過900場,近700埸6000多人次的樂藝供佛藝人善信,與各地的縣市政府、鄉鎮公所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發送愛心物資上萬份,打造這一台行動佛殿環島 福報圓滿後將功德迴向給法界一切眾生。

 該會在周六晚會,也邀請到知名的趙明川日本演歌歌唱協會,曾參加過民視明日之星歌唱節目的趙明川老師,是高雄有名的日語演歌老師,另外週日下午由來自台南的永保安康歌唱協會,協會副理事長沈素珍帶領成員不遠千里來到高雄樂藝供佛,歌手精湛的演出,絕對讓民眾大飽耳福,邀請當地信眾至佛殿頂禮諸佛菩薩,以一顆純淨恭敬虔誠之心禮拜瞻仰佛陀舍利,一定能得大加持,禮佛一拜,功德無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第133站抵達高雄湖內環島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