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音響大展開幕 陳其邁:歡迎到高雄享受一流音樂(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音響大展開幕 陳其邁:歡迎到高雄享受一流音樂(1部影片)

展覽日期: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 - 4月25日(星期日)

展覽時間:上午11:00 至 下午7:00

展覽地點:高雄國賓大飯店四、五、六、七樓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音響界年度備受矚目的盛事,睽違兩年再度登場!由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音響專業委員會主辦的「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今(22)日起一連四天於國賓大飯店盛大展出,市長陳其邁受邀出席剪綵儀式,他自信滿滿地說,高雄擁有一流的衛武營、高流等音樂場域及音響系統,歡迎各地音樂的同好們,到高雄享受頂級設備、沈浸在美好的樂音中。

陳其邁上午應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志亮等人之邀,為音響大展開幕儀式剪綵,隨後進入活動展房參觀巡禮,現場細細品味從頂級音響中,流洩而出震撼細膩的音色及悠揚悅耳的樂聲,熱愛音樂的他回憶起從大學時期,由於唸書時間非常長,便養成一面唸書一面聆聽音樂的習慣,追求極致的他,大力推薦樂迷到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陳其邁表示,「要聽全台灣音響最好的地方就在高雄」,他鑑定過衛武營音樂廳是所有台灣音樂劇場中最好的,聆賞古典音樂或欣賞演奏表演,最好的地方是在衛武營。而體驗流行音樂最佳場域則是高流,為提升音響及設備效果,市府追加經費,提升至與英國Albert Hall同一等級,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到音樂之都高雄,如無法前來,替代選擇就是選購一套音響系統。

陳其邁並說,今年的高雄音響大展約有200家國內外旗艦品牌及廠商參展,也是後疫情之後,第一場台灣的大型音響展,集結幾乎全球在音響音樂領域最頂尖的廠牌,高雄有許多隱形冠軍,也有很多的音響迷,高雄不僅是音樂之都,也是音響之都,相信業者能瞭解到高雄音響市場發展的潛力,希望更多人藉由設備音響,接觸到美好的音樂、享受人生。

陳其邁市長出席2021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開幕  國賓大飯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音響大展開幕 陳其邁:歡迎到高雄享受一流音樂(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