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新歌演唱會 自己就是優雅的刺蝟

文字-A A +A

分享
娃娃新歌演唱會 自己就是優雅的刺蝟
◎彩虹天堂特派記者/小白兔
◎彩虹天堂攝影記者/楊景儒

      娃娃魏如萱最新專輯「優雅的刺蝟」已經於5/27正式發行,而於5/28於西門大河岸舉行的新歌發表演唱會更是坐滿了前來支持娃娃的親朋好友與歌迷。

      「優雅的刺蝟」專輯概念在表達現代人總是躲在家裡很像刺蝟的「宅心理」狀態,也反映了娃娃當下的生活、感情狀況,沒有任何隱藏,是一張很真誠的作品,娃娃說,將這些部分的自己揭開,就有點像把胖手臂露出來給大家看一樣,有些忐忑希望大家能接受會喜歡。

      真性情的娃娃,在休息室梳化時,調皮地和服裝師討價還價,想要穿得自在舒服,並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厚底高跟涼鞋,直說很像他的好朋友林小美平常穿的樣式;還有教會小組小家的弟兄姐妹送給她的性感黑褲襪,以及專門用來偷看歌詞的手作幾何眼鏡。接著,在大河岸新歌發表演唱會前,她也帶領所有工作人員一起禱告,讓大家的心能夠凝聚在一起,演出時更有默契,並且還俏皮地求上帝在樂手們忘譜時提醒他們。

      專輯裡面的「沒有關係」,還特別引用牧師名言「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當場教會的朋友都會心地笑了!娃娃還特別希望把牧師說這句話的畫面插入她的新聞影像當中作紀念。另外,每次聽她用特別的方式提醒歌迷要有著作權概念,還是很讓人莞爾,她說,如果有人膽敢把她的歌傳上去給大家下載,就要為那個人禱告!

      最後她展現十足的感性,謝謝所有專程來聽歌的朋友,i-radio的同事、前衛花園的老闆、自然捲奇哥、從香港遠道而來的綠茶……,她感動地說,「我算甚麼!居然有這麼多人為我而來!」本來想要放棄歌唱了,但因為製作人陳建騏的鼓勵,以及好友吳青峰對她說:「有耳朵的人都會喜歡這張專輯!」大大地激勵了她!看到這麼多人來聽歌也支持了她繼續唱歌的心,不只這些友情和熱情幫娃娃加油,娃娃自己最希望「謝謝耶穌,讓我可以成為醫生,用我的歌聲安慰許多人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娃娃新歌演唱會 自己就是優雅的刺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