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 陳其邁赴意誠堂祭天祈雨盼天降甘霖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文字-A A +A

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  陳其邁赴意誠堂祭天祈雨盼天降甘霖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全臺關聖弟子起義,由中華關聖文化世界弘道協會及中華道教關聖帝君弘道協會共同發起[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全省各方串聯為臺灣祈福、祈雨;各方宮廟及善信大德[合義道]集眾善願力,誠心禮誦經文,期盼「天降甘霖 解除旱象」。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表示,不論你是個人或各宗教團體,不分宗派教門,不分祈福地點,在4月19日早上十點起,藉由聖會眾人虔心懺悔,求天開赦,並集眾人願力,一同將壽桃捧在手心,一邊持誦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咪吽」108次,一邊圍著臺灣盤局順時鐘繞圈,共同為臺灣暨全球祈求賜福,祈求蒼天庇佑,消災祈福、護佑臺灣,怨氣消弭、消災解厄、災厄遠離、普降甘霖、解除旱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同世界、共享太平、和諧盛世。以解百姓無水之苦,蒙天恩賜福田,引渡眾龍子鳳兒,讓眾生有得機緣,提升靈性在大道之下,明瞭因緣開啟道德良知,修正自我,順應天道。

臺灣久旱不雨、旱象未解,高雄水情燈號進入橙燈狀態,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前往意誠堂關帝廟恭讀疏文、祭祀祈雨,誠心向文衡聖帝祈求早日普降甘霖、滋潤大地,盼關聖帝君神威顯赫,庇佑士農工商及各行各業都能得到雨水滋潤,平安抗旱成功、度過缺水危機。

陳其邁表示,在意誠堂關聖帝君指示下,前來參香祈雨、紓解旱象,天助自助者,水情除了要預先做好準備,當然也要靠運氣,如此才能平安抗旱成功。高雄久旱未雨,誠心祈求關聖帝君神威顯赫、保佑普降甘霖,讓士農工商以及各行各業,都能夠獲得雨水的滋潤。

陳其邁說,他昨日視察再度高屏溪攔河堰,面對水情吃緊,目前共開闢60口鑿井工程,預估開源的部份可增加約29萬噸水源,希望在各項準備及最壞打算下,6月還能穩定供水、維持橙燈狀態,不要進入供五停二的限水狀況,造成生活不便,也呼籲民眾節約用水、共體時艱。

意誠堂關帝廟3月19日在主祀神明文衡聖帝指示下,訂於今日舉行祈雨祭典,邀請陳其邁市長擔任主壇主祭,陳其邁上午與意誠堂洪榮豊主委共同擔任主祭官,祭拜參香、進獻供品、恭讀並焚燒祈雨祭文等首獻禮,隨後向龍王壇取水,並由局處長代表次獻禮、末獻禮,完成祈雨儀式。

高雄楠梓無極御令合發宮於今(19)日也承上天所示舉辦[為臺灣祈福祈禱暨孝道永傳]活動,舉辦「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集眾人善願,為臺灣祈福,盼天降甘霖解除旱象;再行合義道「良善社會風氣由你我做起」發懺集善、釋解寃愆引領眾人發願懺悔,釋解累世寃愆,消弭怨氣讓災難遠離,祈請上天諸佛神聖臨壇察鑑,化解冤怨、超拔離苦、冥陽兩利、厄難消除。

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表示,在一邊持誦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咪吽」108次,一邊圍著臺灣盤局順時鐘繞圈時,希望眾人能發自內心懺悔,懺悔自己因為不好的習性脾氣而所造的罪過。陳俞嬑說為什麼要懺悔呢?唯有我們的懺悔,讓與你有所冤怨的生靈能感受到你的誠心願意放下,也唯有眾生靈的放下才能消瀰冤怨之氣,也因為這些冤怨之氣的削減,大家心肝投也才不會悶悶的,就因為不會悶悶的大家心情就好,人就輕鬆,笑容就自然地浮現,當每一個人都是笑容滿面,這樣人與人之間的就會更加親近了,社會就會更加祥和對不對。

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  無極御令合發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 陳其邁赴意誠堂祭天祈雨盼天降甘霖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