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嬰兒「男哺風、女哺雨」 盼召來風雨解旱象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文字-A A +A

俗語說嬰兒「男哺風、女哺雨」 盼召來風雨解旱象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4月18日,舉辦辛丑年為臺灣祈禱祈福暨孝道永傳「男哺風、女哺雨」嬰兒趣味競賽活動,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表示,現今乾旱危機愈趨嚴重,期藉由嬰兒趣味競賽,溫馨快樂的情境,孝道永傳等人倫重建系列活動,祈求蒼天普降甘霖,緩解乾旱危機,也呼籲人人感恩所有滿滿的愛,把握每一段可以跟父母相處的時光。

上午為臺灣祈雨活動中,有多位可愛的三歲以下幼兒小主人翁,藉古人有云嬰兒靈性清明,所以讓幼兒寶貝們盡一份力,參與臺灣祈雨儀式。由先人俗說嬰兒「男噗風 女噗雨」趣味捕捉畫面,來為臺灣久旱盡一份心力,集眾善願力一起為臺灣祈福!「男哺風、女哺雨」嬰兒趣味進行中,背景大樹搖擺(影片13分09秒),起風了,感恩天地慈悲,恩頒天地人三界超拔、超昇殊勝法會,眾人有福參與,發懺悔、發善願、做好人,大家人人法喜充滿,願近日上蒼能普降甘霖,解百姓之苦。

由中華關聖文化世界弘揚協會和中華道教關聖帝君弘道協會,共同發起的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呼籲不論你是個人或各宗教團體,不分宗派教門,不分祈福地點,在4月19日早上十點,共同為臺灣暨全球祈求賜福。祈請蒼天庇佑,消災降福、護佑臺灣,怨氣消弭、祛災解厄、劫難遠離、普降甘霖、解除旱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讓蟻民共享太平和諧盛世。

願全民真心誠意能上達天聽。

1、集眾人善願,為臺灣祈福,盼天降甘霖解除旱象。

2、引領眾人發願懺悔,釋解累世寃愆,消弭怨氣讓災難遠離。

3、祈請上天諸佛神聖臨壇察鑑,化解冤怨、超拔離苦、冥陽兩利、厄難消除

歡迎大家親臨共參集善願力!

俗語說嬰兒「男哺風、女哺雨」 盼召來風雨解旱象  無極御令合發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俗語說嬰兒「男哺風、女哺雨」 盼召來風雨解旱象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