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傳醫療體系與救國團結婚了!”孕育阿斯貝克運動中心,為彰濱鄉民提供運動康的優質場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鹿港彰濱工業區報導)

彰濱地區唯一、全新的阿斯貝克運動中心於4月12日正式開幕。 

“這種感覺就像是救國團跟秀傳醫療體系結婚了!然後生下一個健康壯壯的阿斯貝克寶寶,我們就要讓這個健康的心血結晶為彰濱及大鹿港地區的民眾提供最新也是最完善的運動服務!”救國團團長 葛永光向秀傳醫療體系黃明和總裁及團隊同仁與鄉鎮首長、各界民意代表等..感性的表達對異業合作的重視與期許。 由救國團與秀傳醫療體系合作打造「醫療健康級專業運動中心」是運動結合醫學發展模式的新里程碑,亦是救國團除了經營國民運動中心之外,邁向新經營模式的第一步。

各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對運動中心帶給民眾的健康服務,最是樂見!

『阿斯貝克運動中心』歷經密集籌備及2月份試營運後,於110年4月12日正式舉辦開幕典禮,由秀傳總裁總黃明和、彰濱秀傳醫院院長黃士維及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與雙方代表共同合作創立的「醫療健康級專業運動中心」就此要為彰濱地區的民眾藉由運動中心各項設施的充分利用而帶來健康的“運動處方箋”新概念。

秀傳醫療體系與救國團合作營運的運動中心,將帶給當地民眾運動健康的新觀念! 

救國團主任 葛永光表示: 救國團從全臺第一間中山運動中心委託經營管理迄今,目前受政府委託經營之國民運動中心已達17座,此次受秀傳醫療體系總裁 黃明和的重視而專程邀約救國團豐富的經營 KNOW HOW 一起合作經營,讓他與團隊同仁備感榮幸之餘也決心要以最優的科技設備與優質管理讓每救國團在彰濱能為更多的民眾完善身體機能的健康發展。

最新的設施環境,讓彰濱地區民眾享受到都會地區的健康運動的等級!

彰濱秀傳醫院院長黃士維: 秀傳醫療體系在總裁的 “越是偏遠的地境更需要優質的服務以照顧當地鄉親”所以選擇在彰濱秀傳健康園區成立運動中心就是落實 總裁指示下的執行。與一般民營的運動中心經營理念不同,阿斯貝克運動中心是完全實現醫師最推薦的“運動處方箋”的推展。黃院長深信在秀傳醫療體系與救國團合作下阿斯貝克運動心從今天起將為追求健康的目標立下完善的標竿。

結合科技化的運動項目, 讓運動變得更有趣與挑戰性!

阿斯貝克運動中心座落於彰濱工業區彰濱秀傳醫院對面,設施含健身房、多功能教室3間(空中瑜珈及各項運動課程)、高級木質地板綜合球場 (籃球場1面、羽球場4面)、接待大廳、休憩區(70吋液晶電視播放各項賽事活動),並提供免費盥洗設備(五星級沐浴用品)及汽機車停車場。周一到周日每天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黃明和總裁與葛永光主任的結合,成就地方以健康工藝為主旨的活動場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秀傳醫療體系與救國團結婚了!”孕育阿斯貝克運動中心,為彰濱鄉民提供運動康的優質場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