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全球行善日十五週年 為世界祈福 存好心 做好事 行善美麗心生活(1部影片)

文字-A A +A

歡慶全球行善日十五週年 為世界祈福 存好心 做好事 行善美麗心生活(1部影片)

為響應全球行善日,社團法人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今(11)日下午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辦『全球行善日十五週年 為世界祈福~「愛」台灣出發』活動,邀請五大宗教領袖為世界祈福,展現本市團結的力量,並向市民傳遞樂善能量及溫暖,期盼更多的你我,參與全球行善運動。

全球行善日十五週年慶祝活動今(11)日熱鬧登場,除了邀請市民共同為世界祈福,讓愛分享至每個角落,活動現場還有企業、非營利組織及慈善團體等提供參與民眾趣味活動、攤位義賣、闖關活動等樂善園遊會,亦透過簡單的善行,如對周邊旁人的微笑、與朋友說句讚美的話、跟親人相互擁抱、加入志工行列等,傳遞善行的能量,讓市民一起感受行善的影響力,場面溫馨且熱鬧。

高雄市政府張家興副秘書長表示,全球行善日凝聚全球的正能量,當人們能夠擁有替人著想、感恩他人及正向思維的意念時,所做的事情及所說的話語,將充滿善意與能量,關懷他人的善舉,同時,也實踐了自我價值。透過行善日眾人匯聚的機會互相傳達關懷的話語,並以志工行動參與公共事務,對社會、環境、生存、人權等各層面議題予以關注。

目前高雄市志工人數已達11萬人,生活周遭常可以看見志工們本著服務熱忱,為民服務,如社會福利關懷服務、社區環保志工協助愛護環境宣導、學校導護志工服務等,協助政府機關或民間團體完成各項福利服務,使社會處處充滿溫暖及正能量。邀請全民一起做志工,關懷社會,一起存好心、做好事,行善美麗心生活。

『無肉是吉』一日蔬食挑戰,茹素為世界祈福!我很可以!Yes, I can!前段表演部分花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歡慶全球行善日十五週年 為世界祈福 存好心 做好事 行善美麗心生活(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