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塔可員林以吃的到,青創把世美食帶來家鄉美食在員林!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在員林也能吃到世界美食"在留學生的引進下,墨西哥玉米餅- 塔可 成為了正餐或點心的選項!

"國中時我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到墨西哥,那時候離鄉背井必須要嘗試當地的食物而就此我習慣也愛上 了當地主食玉米餅-塔可!"Taqueria 塔可利亞 by 知返的經營者 陳妤捷道出她決定在家鄉員林 開創她以異國料理為業的始末。也因為家人及男友的支持,選擇在員林市公所附近的平房空地,開啟 了他人生的首次事業,讓家鄉民眾不用到墨西哥也能享受道地的當地美食。

員林市的三民東街的數家青創的店,成為吸引外地遊客初始的據點!

"塔可吃起來真的有清爽的口感而且不油膩!" 享用美食的顧客說: 雖然有雞肉有蝦仁,但都是以最營養 的烹調方式所做出,再搭配美味的醬汁及第一次吃過那樣好吃的整條玉米,真的有說不出的味蕾滿足與歡愉感! 這簡直是年輕人最尬意的口味,她跟朋友已經來這邊吃了第三次。

"相信大員林地區的世界飲食觀"陳妤捷與男友一起開始青年創業的美食事業!

很多人都以為員林美食只有傳統的米苔目或切仔麵,但隨著時代的進步而當地的飲食也發生劇變!從數十年前 越南河粉開始大行其道後,員林美食已成為與世界接軌的境界。 於陳妤捷在員林市中心開啟墨西哥風味美食後 將更能讓旅居或是留學美洲的朋友一解思念之苦,更重要是藉由青創的力量讓員林美食增添國際味。也許不久後 外地的遊客專程造訪員林只為到"Taqueria 塔可利亞 by 知返"慕名享受網路聲量最讚的墨西哥美食,這就會是 為員林市成功行銷的力量,在青創經營者的努力中創造!

期待員林市的首長及民意代表共同努力,為家鄉青創給予一處發跡的場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墨西哥塔可員林以吃的到,青創把世美食帶來家鄉美食在員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2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2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