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士商四月天~商業季』4月10(星期六)11日(星期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士林高商(原名台北市商),在和平樓牆上仍留有原校名的標誌!

       停辦一年的商業季重新啟動!下列是2019年的照片!

      2021年的『士商四月天~商業季』有甚麼特色?只有親自參與,才能目睹年輕學子的創意,營業期間為2021年4月10(星期六)11日(星期日)15時30分結束營業。

       該商業季活動宣傳廣告已立在士林高商的圍牆上!

下列是2019年的照片!

       士林高商學校向來極為重視「做中學」的價值,透過實際參與,從「商號」設立、籌募營業資金、市場調查分析、商品定價分析、撰寫營業企畫、創意行銷、申請設立登記、帳務整理、模擬發票申請、稅務申報、美味競賽、安全衛生查核以及營業結束後的註銷登記、模擬統一發票抽獎…等,商店經營工作項目均按部就班展開。

       藉由商業季活動設計有系統的開展,讓學生獲得更豐富多元知能。此次商業季分成動態商店經營與靜態資料呈現。

       商業季班級使用回收素材,將教室改裝成營業處所,以學校制服為基礎元素,變化設計員工服裝,商號命名新奇有趣,巧思與創意極盡揮灑處處可見。活潑熱情的學生,從前場迎賓禮、場內服務、後場籌備商品及外場資源管理、營業企劃、設立登記、行銷海報…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1年的『士商四月天~商業季』4月10(星期六)11日(星期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