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樂向前行2021公益演唱會,國濟獅子會合唱團展現好歌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健康快樂向前行2021公益演唱會,國際獅子會連結各單位辦出優質的成果!

“這場是由我們國際獅子會300-C3區合唱團及獅韻及其他獅子會與民間慈善單位一起辦理的音樂會,希望在疫情影響民眾生活的氛圍中藉由音樂會的舉辦能安定與祥和人心,並在歌聲傳達愛與關懷的力量能夠對未來更有信念與開創更美好生活的期待….”音樂會主持人 鐘瑩清表示!

大會邀請彰化家扶中心義賣,為弱勢家庭增募善款!

一場以愛與關懷為主軸的『獅韻飛揚2021公益演唱會』於3月21日下午在彰化演藝廳舉辦,主辦單位 彰化縣獅韻獅子會為曾顯公益回饋而與彰化家扶中心合作,於現場義賣及捐款的方式匯集各各獅友及聽眾的愛心善款,所募得的款項悉數做為家扶中心推動關懷的費用。

國際獅子會以回饋社會為宗旨, 對關懷社會的貢獻度極大!

"優質的演唱會必屬於合唱團專業的訓練成果"本次擔任演唱會主軸的國際獅子會300-C3區合唱團為了提昇歌唱藝術與技巧平常都會於每周四晚間練團,在專業老師指導下而能讓歌唱成為藝術進而在音樂演唱會中綻露國際獅子會對社會的關懷的使命。

優美的歌聲與樂曲, 對安撫與祥和社會的助益極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健康快樂向前行2021公益演唱會,國濟獅子會合唱團展現好歌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